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雷蛇战锤狂鲨V2版本正式发布:参数方面进行升级 支持主动降噪
雷蛇战锤狂鲨V2版本正式发布:参数方面进行升级 支持主动降噪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2 11:18:28来源:IT之家

  8 月 12 日消息 雷蛇于 2019 年末推出了战锤狂鲨第一代 TWS 耳机,60ms 低延迟技术适用于手机游戏。今日,雷蛇正式发布了战锤狂鲨 V2 版本。这款产品外形与第一代类似,参数方面进行了升级,支持主动降噪,同时外壳上的雷蛇 Logo 支持 RGB 灯效。

  这款耳机采用纯黑色的外壳以及充电盒,Logo 部分支持显示 1680 万种颜色,用户可以自定义。

  雷蛇战锤狂鲨 V2 耳机搭载双降噪麦克风,支持 ANC 主动降噪技术,此外在游戏模式下延迟可低至 60ms。耳机支持谷歌 Fast Pair 技术,便于开盖后迅速连接。

  IT之家了解到,这款耳机标配多种尺寸的硅胶耳塞套,内置单动圈单元。耳机售价 129 美元,约合 835 元人民币。

  雷蛇还有一款战锤狂鲨-专业版真无线降噪耳机,这款旗舰产品支持 THX 音效,经过影院级沉浸音效体验专家进行测试和优化,售价 1599 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