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售价3088元 华为WATCH GT 2 Pro心电金卡限量版心电卡开售
售价3088元 华为WATCH GT 2 Pro心电金卡限量版心电卡开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2 10:19:07来源:VR日报

  VR日报8月12日消息,昨天,华为新品发布会终于如期举行。此次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新品。最抢眼的当然是华为P50系列的到来。此外,除了P50之外,还有其他产品,包括智能屏幕和扬声器。总共有16款机型,包括平板、手表、手环、耳机、智选生态等,这个规模确实非常类似于华为全场景模式发展下的智能设备互联。

  华为还推出了WATCH GT 2 Pro心电金卡限量版心电卡。在原有心电手表的基础上,增加了心电专家解读、一年不限次数的金卡服务。可以更好的陪伴用户运动,保护大家的健康。这款手表售价3088元,将于8月12日00:00开售。

  华为Watch GT 2 Pro采用透明耐磨的蓝宝石水晶镜面,辅以钛金属边框和陶瓷后盖,不仅轻巧坚固,而且耐热耐寒。这一系列智能手表终于支持无线充电了。华为Watch GT 2 Pro还提供了6000多个工作表盘和动态表盘,还支持自定义表盘背景,增加趣味性。

  它还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总睡眠质量监测、心率监测、7×24小时压力监测、心脏健康自我管理,随时站在保健的屏障上。此外,该区块可提供100多种运动模式,新增专业滑雪、越野滑雪和高尔夫练习场模式,还涵盖85项自定义运动记录。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和调整锻炼模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