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发布AirPods Pro Beta 2固件 可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发布AirPods Pro Beta 2固件 可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下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5 09:01:35来源: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 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在今年 7 月份开始向开发者提供 AirPods Pro Beta 固件,以便在发布前测试新功能。近期,苹果发布了 AirPods Pro Beta 2 固件(4A362b),但直到今天在 Reddit 上分享时才被人注意到。

  根据苹果的开发者网站,第二个 AirPods Pro Beta 2 固件更新增加了对 Conversation Boost (通话增强)的支持,这是 Beta 1 测试版中缺少的功能。

  Conversation Boost 是 iOS 15 的一项功能,它使用 AirPods Pro 中的波束成形麦克风来提高通话的音量,这对有轻度到中度听力障碍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

  当然,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这一功能与其他人交谈,而不必将 AirPods 从耳朵上取下来。由于这是一个无障碍选项,它可以在 iOS 设置应用程序内的无障碍菜单中启用或禁用。

  苹果还宣布,用户将能够通过 Find My 应用追踪 AirPods,就像 AirTags 一样。然而,这个选项还没有启用。

  最初的 AirPods Pro Beta 固件测试版增加了对 FaceTime 空间音频和环境降噪功能的支持,这是 iOS 15 更新中的另外两项 AirPods Pro 功能。

  AirPods Pro Beta 2 固件现在可以在苹果开发者网站的“更多下载”标题下下载。要安装测试版固件,用户必须有一台运行 iOS 15 测试版软件的 iPhone 手机,一台运行 Xcode 13 测试版软件的 Mac,并给他们的 AirPods Pro 充满电。

  安装 AirPods Pro Beta 2 固件比大多数其他苹果开发者测试版本更费力。它需要在 iPhone 上安装 AirPods Pro 配置文件,将 AirPods Pro 连接到 iPhone 上,将 iPhone 连接到运行 Xcode 13 测试版的 Mac 设备上,打开 iPhone 预发布测试版固件设置,打开 AirPods Pro 自动测试版软件更新,然后按照屏幕上的程序操作。苹果指出,用户应该有耐心,因为接收和安装这些更新可能需要长达 24 小时。

  IT之家提醒,一旦安装,就没有办法回滚到 AirPods Pro 固件的非 Beta 版本。唯一的选择是关闭进一步的更新,并等待非 Beta 版本的发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