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Lexar雷克沙:满足用户存储需求,不断研发新一代产品
Lexar雷克沙:满足用户存储需求,不断研发新一代产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4 18:19:17来源:

  对于许多存储企业来说,好产品是品牌的灵魂,只有产品不断创新,才能一直被消费者需要,真正引领市场。而新时代产品的创新,不仅仅需要在核心技术实力上进行巩固突破,工业设计的审美提升也尤为重要,美观、实用、有趣的产品才能被市场重视,促进销量的增长。

  如果说产品是品牌的灵魂,那质量就是品牌的生命。良好的质量管理不仅能建立信息化的高效供应链,为公司以及合作伙伴提供稳定且有竞争力的供应和交付平台,还能建立品牌型供应链效应,提高产品竞争力,成为前端销售强有力的后盾。

  而一直以来潜心产品质量及顾客市场的存储知名品牌大厂Lexar雷克沙,也需要针对全球不同地区,进行本土化的创新与延展,终以创新思维打造领先业界的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

  2021年的中国区营销策略,会加大力度完善渠道结构 ,通过深度配合经销商的营销推广,保持渠道的销售热度,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年轻化的营销活动,致力覆盖更多终端消费者,提升品牌影响力。

  Lexar雷克沙品牌也将积极主动升級在售产品系列,全方位使力投入新一代产品的产品研发,另外为我国顾客出示更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

  并基于用户需求不断拓宽产品线。从存储卡、U盘、读卡器、固态硬盘、内存条到各类存储设备,Lexar雷克沙产品覆盖专业影像存储、移动存储、个人系统存储等领域,广泛满足全球消费者及企业客户的各类存储需求。

  同时,Lexar雷克沙的所有产品均经过雷克沙质量实验室专业设备的反复测试,以确保性能、质量、兼容性和可靠性。为每位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给予专业的技术支持。

  作为国际高端消费类存储品牌和CF高速存储卡读取标准的建立者,Lexar雷克沙有着内嵌式闪存芯片内存运用的坚强后盾,坚持不懈自主创新使用价值,不断出示优异与高品质产品,考虑客户需求及顾客的应用要求。

  现在的Lexar雷克沙已经开启了SD Express存储卡的研发工作,后续将会推出SD Express存储卡和microSD Express存储卡,采用PCIe接口,理论最大读取速度可以达到 985MB/s,并向前兼容传统SD接口。顺利的话最快可能会在今年年内产品问世。

  但这也得取决于市场上是否会有推出适配该存储介质的影像器材,据悉SD Express存储卡的存储容量能够512GB,而microSD Express会提供256GB的存储。反正有一点是肯定的,Lexar雷克沙已在存储卡的未来发展上开展了布局,让我们期待一下Lexar雷克沙未来存储卡新品的正式降临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