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即将推出 预计将于9月上市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即将推出 预计将于9月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3 14:41:52来源:VR日报

  VR日报8月3日消息,自问世以来,Apple Watch 一直在高端智能手表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 Apple Watch 的受欢迎程度是无与伦比的。据报道,现在该品牌正在开发其下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7。与往年一样,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预计将于 9 月上市。

  几周前,Rockley Photonics 推出了一种先进的传感器,该传感器有望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上使用。该传感器将使该设备具有许多健康跟踪功能。除此之外,智能手表预计将进行设计更改。渲染图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7 将采用更扁平的显示屏、窄边框和稍厚的机身。

  Apple 也在开发一款坚固耐用的手表,但它可能会在 2022 年问世。同样可以说以健康为中心的功能,如本应在今年推出的血糖和体温传感器。

  它是一种微型芯片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对多种生物标志物的连续无创监测。这是试图阻止穿透皮肤的侵入性传感器。虽然大多数可穿戴设备使用绿色 LED 进行测量,但 Rockley 使用的红外分光光度计据称可以广泛增加可穿戴设备的功能。

  之前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是 Rockley Photonics 的最大消费者。在过去两年中,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苹果,而且这种合作关系必将继续下去。考虑到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Rockley 的最新芯片很可能会出现在 Apple Watch 上。

  此外,一篇报道称,苹果将使用更小的 S7 芯片,为更大的电池腾出空间。在另一份报告中,郭明錤表示,这款智能手表将比其前身略厚。他还声称,苹果将在即将推出的型号中跳过健康传感器,并在 2022 型号中引入它们。因此,为电池升级留下了一些空白空间。

  Apple 还测试了更薄的显示屏边框和新的层压技术,使显示屏更靠近前盖。它还将获得更新的超宽带功能,类似于我们在 Apple AirTag 中看到的功能。此外,更坚固耐用的 Apple Watch 也在制作中。据说这种型号最早会在今年上市,但另一份报告否认了这种可能性,称它更有可能在 2022 年到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