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小米小爱音箱Play增强版正式到来 全渠道预售开启129元
小米小爱音箱Play增强版正式到来 全渠道预售开启12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3 14:27:36来源: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 小米方面今日宣布,旗下新品小爱音箱 Play 增强版正式到来。8 月 3 日上午 10 点全渠道预售开启,到手价 129 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音箱新增 LEDB 显示功能,支持亮度自适应调节,可充当床头闹钟使用。

  作为一款智能网关产品,该机支持红外遥控 + WiFi + 蓝牙 Mesh 网关三种策略,可轻松遥控 6000 + 品牌的智能和传统家电。

  此外,这款音箱支持一亿有声曲库,可自动同步你的 QQ 音乐绿钻和收藏歌单,以及喜马拉雅、蜻蜓 FM、各种教育资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