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消息称苹果AirPods头戴耳机将推迟到明年3月推出 起售价或为2345元
消息称苹果AirPods头戴耳机将推迟到明年3月推出 起售价或为2345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16:59:39来源:快科技

  本周的苹果发布会上,iPhone 12系列成了绝对也是唯一的主角,此前传言的所谓头戴耳机、AirTags追踪器、新Mac等通通幻化泡影。

  其中Mac产品线据说改期到11月17日日推出,运行Apple Silicon处理器(A14X?)。

  至于头戴耳机,按照爆料好手Jon Prosser的消息,可能要推迟到明年3月16日了。

  此前,Prosser曾透露,AirPods Studio的生产遇到了一定困难,苹果甚至临时决定移除原本规划好的一些功能特性。

  就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AirPods Studio采用的是方形耳罩,头带比较宽大。据说支持主动降噪、佩戴检测、高端音效等,除了多种音频和传感器芯片,还集成了超宽带传输(UWB)芯片U1,起售价可能是349美元(约合2345元),部分定制版599美元。

  另外,在AirPods产品线不断丰富之后,2014年收购的Beats似乎越发尴尬,技术也被消化得差不多,最终的命运或许是逐渐凋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