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猛男都喜欢的紫金皇朝配色达尔优键鼠套装
猛男都喜欢的紫金皇朝配色达尔优键鼠套装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16:11:38来源:

  千万不要让你身边的男孩子看到这套键鼠!

  不然,男孩子一眼就会爱上它们!

  达尔优紫金皇朝配色键鼠

  个性动感,一见倾心。

  大胆的采用紫金配色方案,让非黑即白的桌面外设动感十足,从视觉上为我们呈现出一种独特的个性感官体验,鲜艳分明的色调直击灵魂,让每个男孩子瞬间倾倒。

  达尔优A87紫金版机械键盘

  传承A系列竞技血脉 个性配色燃动竞力

  达尔优A87紫金版机械键盘延续达尔优A系列机械键盘的竞技血脉,强劲的游戏性能与优质的选材做工只为呈现更优秀的游戏体验。

  竞技品质 手感保证

  达尔优A87紫金版机械键盘延续A系列机械键盘的可更换磁吸上盖设计,日常清理更为便捷;搭载德国原厂CHERRY MX机械轴与PBT双色注塑键帽,搭配强化型铁制面板加固,让点击感与触感更为稳定纯粹,感受这源于指尖的享受。

  高阶性能 “竞”力十足

  采用全键无冲设计与毫秒级响应技术,无论同时按下多少颗按键,也能保证瞬间同时响应触发,拒绝键位冲突困扰,决胜仅在毫秒之间。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 KB黄版游戏鼠标

  轻如蝉翼 势如暴风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轻量化游戏鼠标采用创新型内骨架设计,精心设计的壳体3D结构搭配先进的高速成型机制作,让机身在无打孔的情况下实现仅有65克的轻量化。

  轻盈手感 操纵灵动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轻量化游戏鼠标机身重量仅有65g,搭配柔软耐用的超柔线材,让手感一轻再轻,长时间使用不疲惫,随时保持灵动操纵;融合纯右手鼠标和对称鼠标的优点,同步优化调整左右按键的高度差和触发受力方向,搭配达尔优优化后的5000万次微动开关,让手感更舒适,更稳定。

  性能拉满 轻松制胜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轻量化游戏鼠标搭载PMW3389高阶游戏引擎,分辨率高达16000dpi,拥有400ips的追踪速度和50G的加速度,可在游戏中精准操控、快速锁定目标;搭配全键位可宏编程设计,通过驱动轻松设置你所需要的游戏操作,让你在决胜时刻快人一步,夺得先机。

  达尔优紫金皇朝配色键鼠

  颜值与性能并驾齐驱的猛男外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