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宾利携手Naim推Mu-so特别版和高端耳机 将于10月开始发售
宾利携手Naim推Mu-so特别版和高端耳机 将于10月开始发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11:46:22来源:cnBeta

  早在 2008 年,宾利就和高端英国音响制造商 Naim Audio 开展合作,为每一辆宾利座驾提供非凡的视听体验。为了庆祝合作 12 年,双方联合推出了 Naim for Bently Mu-so 特别版以及 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能够让宾利车主和车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汽车音响体验。

  基于热门的第二代 Naim Mu-so 无线扬声器系统,这款 Naim for Bently Mu-so 特别版首次使用了木质饰面,由可持续发展的非洲硬木 Ayous 制成。此外还装备了对比鲜明的阳极氧化铜散热片,很容易联想到宾利 EXP 100 GT 概念车的设计。

  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 耳机同样如此,即使你没有宾利车,也能享受极致的音乐体验。Focal by Bentley Radiance承诺将提供与Mu-so特别版相同的声音特征,包裹在柔软的Pittards gloving皮革等奢华材料内。您还可以获得一个定制的便携盒,以确保您的新的昂贵的耳机的安全。

  尽管形式不同,但这两款音响设备的设计却有着相同的宾利美学DNA。承载了2020款宾利Mulliner Bacalar以及2019款EXP 100 GT概念车的风格,两者有着相似的格子图案,灵感来自宾利的座椅绗缝等。

  两款产品都将于 10 月开始发售,其中 Naim for Bently Mu-so 特别版的零售价格为 2199 美元,而 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 的零售价将达到 1300 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