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Watch支持血氧监测 提供红色、蓝色和绿色三款全新配色
Apple Watch支持血氧监测 提供红色、蓝色和绿色三款全新配色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07:19:33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6日消息,这次苹果发布会宣布,Apple Watch将支持血氧监测,但这个功能并没有太多特色,很多国内厂商之前推出的产品中早就已经有这个功能了,所以很难说服消费者仅仅为了这个功能买单。外界还是更期待iPhone12系列手机。

  会上,苹果首先讲了 watchOS 7 在健康功能上的努力,比如之前加入的睡眠监测功能和洗手监测功能,现在 Apple Watch 能够监测你的最大摄氧量,从而全方位的对用户的身体健康做检测。

  通过全新的红外光传感器和红色 LED 光,Apple Wach Series 6 现在能够监测用户的血氧含量,并在 15 秒中内完成一个检测周期,也可以定期进行检测,测得的用户血氧含量将会记录在健康 app 中。

  其中,Apple Watch支持血氧监测成为会上一大亮点,同时提供了红色、蓝色、绿色三款全新的配色。整体造型变化不大,这两款新配色应该会成为今年的销量大头,而且可以预见的是,iPhone 12系列应该也会有全新的蓝色版本。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