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松下正式推出第三款无反相机S1H 预计将于10月上旬上市
松下正式推出第三款无反相机S1H 预计将于10月上旬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8 07:50:29来源:爱活网

  松下正式在国内发布LUMIX S系列的第三款无反相机S1H,单机身售价只要26998元,预计新机将于10月上旬上市,最理想情况下消费者能在9月份买到。

  S1H是继S1、S1R后松下第三款全幅无反相机,它使用了一块全幅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2420万,支持双原生ISO技术,基准感光度是ISO 800和ISO 4000,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至ISO 51200,可扩展到ISO 50至ISO 204800,是第二款明确使用了双原生ISO的数码相机(第一款是松下GH5S)。为了减少后期工作量,SH1传感器搭载了低通滤镜,能有效减少摩尔纹,让画面变得更为干净。

  S1H可拍摄多种规格视频,全画幅下可拍摄6K/24P(3:2)、5.9K/30P(16:9)、C4K/30P、4K/30P以及1080P/180P视频,在Super 35画幅下可拍摄C4K/60P、4K/60P视频,其中C4K、4K、1080P支持10bit 4:2:2规格的机内录制,还提供了4:3长宽比变形镜头模式,可机内加载V-Log,能直接套用电影机VariCam的LUT文件,简化后期调色工作,最高提供14+档动态范围;升格视频支持自动对焦与录音功能,是目前视频规格最强悍的相机,没有之一。

  现在松下还与Atomos展开合作,计划在2020年实现S1H通过HDMI输出苹果ProRes RAW,最高支持6K RAW,是第三款确认支持ProRes RAW的相机,届时用户可以直接在Premiere中处理RAW视频了。

  在提升视频指标同时,松下在S1基础上改进了S1H机身,最明显一点改进是加厚机身,内置了散热风扇,在屏幕两侧加入进风口和出风口,大幅度提升了S1H扛高温能力,用户近乎不用担心机身过热造成关机,更是开创了相机内置风扇的先河。

  其次,SH1顶部的录像按键变得更大更红,L卡口右下角加入了一个新录像按键,方便Vlogger自拍之用;机身前后加入了计数灯,拍摄视频时会亮起红光,提示用户正在拍摄视频;卡槽从XQD+SD改为双SD卡槽;屏幕增加了一个向上翻转的机构,方便低角度拍摄之用;保留了机身五轴防抖功能,结合镜头防抖最高可提供6.5档的视频防抖效果,是目前全幅相机之最;其它机身设计与S1、S1R相似,可沿用现有配件。

  ▲全副武装得S1H

  除了S1H外,松下今天一同发布了L卡口首支大三元镜头Lumix S Pro 24-70mm F2.8(S-E2470)。Lumix S Pro 24-70mm F2.8是第三支S PRO镜头,镜头设计获得了徕卡认证,它由16组18片镜片组成,其中3片是非球面镜片,4片是ED超低色散镜片,以及1片是UHR超高折射率镜片,光学结构近似徕卡的24-90mm f/2.8-4。

  为了实现快速对焦,镜头采用了直线电机和步进电机两种对焦马达,支持480fps的DFD对焦技术;具备防尘防水滴结构;对焦环往后拉会露出对焦尺,增强对焦阻尼,以提供优质的手动对焦体验;镜头单价15998元,与同级别镜头售价相近。

  算上Lumix S Pro 24-70mm F2.8,原生L卡口镜头数量已达46支,假若再算上徕卡、适马电影镜头,可用镜头数量更是达到100支。

  毫无疑问,S1H是目前最为强悍视频相机,要与它分庭抗礼至少得是BMPCC 6K,可S1H以26998元“低价”上市,让后者黯然失色。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