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华为Watch GT 2真机照曝光 支持睡眠监测和遥控拍照等功能
华为Watch GT 2真机照曝光 支持睡眠监测和遥控拍照等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7 14:26:02来源:IT之家

  2019华为新品发布会即将于不久后在柏林正式开幕。除了万众期待的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外还有一款全新的华为Watch GT 2也将一同发布。而近日已有网友率先曝光了全新华为Watch GT 2的真机照片及诸多实用功能。

  

 

  

 

  

 

  据@B·Wong、@五月数码科技、@长安数码君分别给出的关于华为新款Watch GT 2的爆料显示,预计华为Watch GT 2将实现蓝牙耳机和智能手环的完美结合,采用金属机身+触控屏幕设计,与此同时Android和iOS系统均可适配。除此以外华为新款Watch GT 2还将拥有电话通讯录、睡眠监测、蓝牙通话、遥控拍照等功能,由此来看华为Watch GT 2相比前代产品而言可谓是惊喜不断。

  根据先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全新华为Watch GT 2手表将搭载麒麟A1芯片且有望是第一款搭载鸿蒙OS的智能手表。预计华为Watch GT 2将有普通款和运动款两个型号,配备有扬声器和麦克风。

  预计华为Watch GT 2将于9月19日在慕尼黑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