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BOSE推出QC35 II玫瑰金限量版 零售价为2888元
BOSE推出QC35 II玫瑰金限量版 零售价为2888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5 22:22:53来源:ZAEKE|知客

  BOSE一向以功能强大的主动降噪耳机产品闻名于世,然而其行业地位近年来开始迎击包括索尼WH-1000XM3等强势型号的挑战,在这一过程中QC35 II等中坚型号不那么时尚的外观显然是其劣势之一。

  为了改变这一状况,BOSE开始为QC35 II这一招牌产品推出除银/黑这种“直男配色”外更加时尚美观的颜色。去年的蓝色限量款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尝到了甜头的BOSE现今又推出一款更加亮眼的QC35 II玫瑰金限量版。

  

BOSE推出QC35 II玫瑰金限量版 姑娘们心动了吗?

 

  相比很“直男”的银/黑色与较为中性的蓝色,玫瑰金色外壳与白色耳罩的QC35 II无疑更能获得女性用户的芳心。除颜色不同外,QC35 II玫瑰金限量版的音质、功能、续航等皆与普通版无异。

  QC35 II玫瑰金限量版的零售价为2888元,将于本月20号在官方店、授权经销商等各大平台同步上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