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大疆发布Osmo Action灵眸运动相机 采用前后双彩屏设计
大疆发布Osmo Action灵眸运动相机 采用前后双彩屏设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5 22:18:09来源:IT之家

  大疆今天正式发布Osmo Action灵眸运动相机,双屏一体设计,支持4K HDR视频,11米裸机防水,售价2499元。

  

 

  大疆Osmo Action采用前后双彩屏设计,更加方便自拍。官方称Osmo Action采用大疆最新的智能防抖补偿算法,具有超强稳定性。Osmo Action可拍摄4K HDR视频,动态范围提升三档。裸机支持11米防水,深潜时无需额外防护。

  配置方面,大疆Osmo Action采用三片定制非球面镜片,配备了耐低温电池,官方称零下10°也能正常使用。机身采用了导热槽设计,可以将机身热量快速导出,图形芯片的散热能力提升16%。

  大疆Osmo Action还支持8倍慢动作、延时拍摄、间隔拍摄以及120s长曝光功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