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SRS-XB01蓝牙音箱开启预售 将于9月28日发货
索尼SRS-XB01蓝牙音箱开启预售 将于9月28日发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7 16:32:03来源:IT之家

   根据索尼官方的消息,索尼 SRS-XB01 便携无线蓝牙音响今天在京东开启预售,售价279元,颜色有黑白红黄蓝绿可选。

 

  索尼SRS-XB01主打便携,可以挂在书包上带去旅行。另外,它还有IPX5的防水等级,即使下雨,也可以正常使用。

  

1.jpg

 

  续航方面,官方称可以实现6个小时的播放时间。机身还内置了音频输入接口,没有蓝牙链接时,也可用音频线连接播放音乐。

  

2.jpg

 

  索尼SRS-XB01还有免提通话的功能,当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时,可以瞬间切换至通话模式。

  尺寸:81.5mm x 57.5mm x 56.5mm

  重量:215g

  索尼SRS-XB01现已开启预约,将于9月28日发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