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MD 新一代Raven Ridge APU最快将于年底发布 采用12nm工艺
AMD 新一代Raven Ridge APU最快将于年底发布 采用12nm工艺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7 16:21:09来源:IT之家

  根据HKEPC的消息,AMD在Hot Chips 30 Symposium发表演讲时宣布, 新一代的 Raven Ridge APU最快将于年底发布,而AMD也在上周也发布了针对开源GPU DRM Linux的驱动程序的更新,其中就增加了对 Picasso 及 Raven Ridge 2018 APU的支持。

  

1.jpg

 

  根据AMD的路线图,在明年将会推出采用Zen 2设计的「Matisse」架构7nm Ryzen 3000系列,依然保持AM4封装接口,与上代同样没有显卡。在桌面/移动APU处理器方面,毕加索则是一代Ryzen APU的升级版,架构不变,重点提升性能和能效,桌面版还是AM4接口,移动版则依然是FP5封装。根据最新的消息,APU产品线的发布日期将会提前。

  新一代的Raven Ridge 处理器或会基于12nm 工艺,将会提供一款用于移动笔记本的型号Ryzen 7 2800H,预计采用4 核心、8 线程设计,主频3.35/3.8GHz,4MB L3 Cache、 35W TSP,集成Vega 11 ( 704 个流处理器) ,另一款则为Ryzen 5 2600H同样为4 核心设计,主频3.25/3.6GHz,集成Vega 8 ( 512个单元) 。

  至于帕斯卡构架,它将会是Raven Ridge 的继任者,12nm工艺,也将会有桌面和移动端产品,将于2019年发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