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正式发布 覆盖康宁大猩猩第3代玻璃
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正式发布 覆盖康宁大猩猩第3代玻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1 17:30:08来源: IT之家

8月21日消息 今日,Fitbit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智能手环产品Fitbit Charge 3手环,基础版本售价1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030元),NFC版本售价1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70元)。

 

3-1PQ9195Q00-L (1).jpg

 

Fitbit Charge 3配备了一块触控显示屏,支持灰度显示,屏幕区域比Charge 2大了40%,覆盖康宁大猩猩第3代玻璃,机身材质采用了航天级铝材料,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时间7天。

健康功能方面,Fitbit Charge 3支持50米防水,运动模式新增支持游泳;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配备了血氧饱和度感应器,可以预测用户相对血氧含量的变化。

 

3-1PQ9195Q00-L.jpg

 

其他功能上,Fitbit Charge 3支持查看通话、日历、短信等,NFC版本还支持移动支付。不过,仍然不支持GPS。

目前,Fitbit Charge 3有黑色腕带+外壳和灰蓝色腕带+玫瑰金外壳两种配色方案,将于10月正式开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