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舒尔KSE1200静电入耳式耳机套装首发上市 信噪比达107dB
舒尔KSE1200静电入耳式耳机套装首发上市 信噪比达107dB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0 18:08:00来源:IT之家

 舒尔 KSE1200 是接手机就能享受的静电入耳套装,算得上是人声专家舒尔的最高杰作了,静电式隔音耳机系统,带来极致的纯净音频与细节。京东官方旗舰店首发售价16588元。相较其大哥KSE1500套装24888元的售价,还是厚道了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点此购买。

 

 

舒尔自2016年创造出首款入耳式便携静电耳机系统KSE1500后,继续在小型化、标准化静电耳机系统上进行研究,KSE1200静电耳机套装便是此次研究的产物。其包含可以提供单发声单元静电耳机所需的恒定200V直流偏置电压的KSA1200静电耳机放大器与KSE1500静电式入耳耳机单元,是体验舒尔静电入耳魅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重新设计的KSA1200耳机放大器体积更加小巧、能够同时支持USB与3.5mm Line-In输入,也算得上是更加跟得上时代的设计。其信噪比达到了107dB,外壳采用黑色氧化铝一体成型制成,舍去了KSA1500上的液晶屏幕与音效调节部分,内置四种预设均衡器将在手机端的ShuerPlus Play软件上进行调节。整体设计更加简单纯粹,续航时间也达到了12小时。

 

 

而搭配的KSE1500耳机本体则同样拥有6z针脚LEMO自锁式接头,高性能的凯夫拉纤维线材与高品质的单体静电驱动单元,能够给人无与伦比的听觉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