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从“老尼”到“新尼”,与尼康一起走向未来
从“老尼”到“新尼”,与尼康一起走向未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6 14:31:48来源:

   不管是老尼康,还是尼康的新用户,都格外关注尼康最近的动作。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众多尼康爱好者已经从各种渠道捕捉到了一些有关讯息。究竟这是一次大动作,还是一阵空雷?

  尼康到底要发布什么新品呢?市场一直在观望,有心的尼康粉丝们总能从尼康的一些细微动作中找到些即将发布的新品的蛛丝马迹。尤其是通过尼康官网,接二连三的发布的一系列相关视频来看,这次尼康看来真是拼了,其新品带给市场的惊喜并不仅仅是全幅微单那么简单,搭配的大卡口也会给市场来上一针兴奋剂。

  综合着网络上的信息来看,目前已知是两台无反相机,一台2400 - 2500万像素,另一台则是高像素的4500万(4800万也有可能),而且两款都可能是全画幅。体积方面与索尼A7相仿,而尼康这次的新机拍摄体验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包括更好的人体工学设计,更好的握持感。

  从目前尼康的产品线来看,60mm微距镜头、200mm的微距也是它不能错过的重要新品,105mm微距也有升级的可能。尼康已经发布了500mm f/5.6 PF镜头,未来还可能发布400mm f/5.6和600mm f/5.6。这些常规新机,无疑是继续回馈尼康粉丝的最好礼物。但是如果要在微单市场上引起轰动的话,一定要放大招才行。

  机身支持五轴防抖,这个已经基本成为标配。支持每秒9张连拍,全新的卡口,据称55mm直径。新卡口允许f0.95的大光圈镜头,360万像素电子取景器,XQD, CF Express 卡槽。

  据预测,此次全幅微单将采用更大的卡口,在之前尼康即便卡口较小也能拥有精彩的影像表现。如今,采用更大卡口的尼康,应该会为我们呈现飞跃般的进步,这让我们对新相机的发布充满期待。

  作为一名尼康的忠实粉,尼康的每一次进步都没有让我们失望,满怀期待,一起和尼康来一次更远的旅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