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佳能微单M50 轻松胜任动静两种拍摄任务
佳能微单M50 轻松胜任动静两种拍摄任务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6 12:22:32来源:

   IT商业新闻网8月6号讯 无论是去名山大川看风景,还是日常休闲郊游,在开心游玩之余,用一款颜值和拍摄实力兼备的相机来记录眼前的美好,都是一个不错的记录方式。佳能微单M50是一款定位旅游拍照用的无反相机,它实力强大、适合多场景拍摄,还可以拍摄视频,来了解一下它吧。

  外观简约时尚

  佳能微单M50还是一如既往沿袭了佳能微单简约的风格,全白的机身搭配灰色皮料,触感舒适,把持稳定并且造型时尚,非常适合出街使用,机身相比较M5来说更紧凑,116.3×88.1×58.7mm的身材和390g的重量非常便于携带。

丰富功能留住点滴精彩

  佳能微单M50具备高精度自动对焦与高速连拍性能,能实现10张/秒的高速连拍,采用了全像素双核对焦(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配合新型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高性能可以实现高速、高精度的拍摄,当安装部分兼容镜头时,对焦区域会自动扩展至图像感应器约88%×100%(长×宽)的面积。同时自动对焦点也会由99点增加至143点,可在更广的范围内实现自动对焦,为构图后的对焦拍摄等提供方便。另外,支持眼睛监测自动对焦,大大增加方便程度。

  佳能微单M50采用了全新格式的RAW文件,文件的新后缀名是CR3,全新的RAW格式包括一个画质优先的全尺寸RAW格式和一个体积优先的C-RAW格式。C-RAW格式拥有更小的体积,在轻微降低画质的情况下,能节省接近50%的空间。

  热门的4K视频录制也位列其中,佳能微单M50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840×2160的4K短片。具备高精度自动对焦,并支持4K延时短片、5轴防抖等丰富的功能,助力用户拍出动人影像。还配备了混合式自动、微缩景观效果短片、延时短片等丰富的短片拍摄功能,增强了短片拍摄的趣味性。

  佳能微单M50具备自动向智能手机传输图像的功能,还支持佳能影像上传,可经由Wi-Fi连接将影像上传至百度网盘或分享至新浪微博,轻松晒出更多精彩,另一个有意思的功能是可以通过Canon Camera Connect在智能手机上实现遥控实时显示拍摄,用手机操纵佳能微单M50拍出好照片。

  由佳能微单M50来记录旅途中的精彩,不但可以记录静态的美景,而且还可以用视频拍摄的方式,拍出动人的动态画面,大大增加了拍摄的趣味和摄影的可玩性,相信这样记录的旅途也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