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Gcord智能电话机融入有赞美业生态圈
Gcord智能电话机融入有赞美业生态圈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6 13:06:58来源:

  有赞美业是杭州有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主要为美容美体,医美,美发,美甲美睫,瑜伽健身行业提供互联网经营解决方案。目前,有赞为美业互联网经营提供了一套智能硬件,主要包含Gcord智能电话机和定制POS机等,并且和电脑、平板和手机端无缝对接,共享云端服务,共同建构了基于美业的互联网生态圈。

  据了解,Gcord智能电话机主要承担会员服务的功能,当会员来电时会弹屏显示相应的档案,包括会员卡余额、常用套餐、预约记录和服务记录等,通话过程中可以一键预约,挂机后会发送确认短信,在通话过程中可以随时进行录音,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有记录可追溯和查询。定制的POS机主要承担收费功能,不但具有会员余额收费功能,还同时支持各类银行卡和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功能。

1.jpg

  最近几年,海内外互联网公司纷纷开始一系列的转型之路,战略上走向未来的包括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方向,在执行层面开始在产业链垂直整合,目标是整合成一个软硬件一体的完美生态圈。业内普遍认为,纯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已经到达天花板,难以再做突破,必须考虑和线下的传统业务相结合,才会有更广阔的空间,因此这种转变在资本市场会更加受到投资者的更加青睐。

  Gcord智能电话机是极钛星华公司的主打产品,在此之前,极钛星华已经和“美味不用等”合作,把Gcord智能电话机接入了国内几乎所有主流的连锁餐厅,并且在近期开启了跟美团的合作,进一步巩固餐饮市场。在其他的行业,房地产、酒店和医疗机构也是目前智能电话机普及率比较高的领域,通过行业合作伙伴,Gcord智能电话机已经在各行业的销售终端发挥了数据采集和营销管理的作用,在日本和泰国,极钛星华也已经开始布局,并且在泰国的酒店市场有了不错的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