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佳能微单M50 轻松记录完美旅途
佳能微单M50 轻松记录完美旅途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9 09:59:56来源:

  佳能微单M50拍摄实力强大,外观时尚小巧,拍摄画面色彩艳丽、富有层次感,而且暗光拍摄时高感表现细腻,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微单相机,下面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佳能微单M50实拍样张

  EOS M50 光圈F2 快门速度1/400s ISO 100

  佳能微单M50得益于有效像素约2410万的大尺寸APS-C画幅图像感应器,使得拍摄的照片具有高精细的成像效果,配合上佳能优秀的镜头群带来大幅的美丽虚化与丰富的层次过渡。

  EOS M50 光圈F2 快门速度1/1000s ISO 100

  外形时尚高雅

佳能微单M50正面

  随身而行 记录身边的美好

  佳能微单M50拥有时尚的外观,采用新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有效像素约2410万,IOS最高可扩展至51200,最高10张/秒高速连拍,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更精准,还可实现4K视频录制。

  高感细腻 清晰记录昏暗场景

  佳能微单M50最高可实现ISO 25600的高感光度拍摄,并可扩展至ISO 51200,使用户在环境光线不足的场景下,也可拍摄获得清晰稳定的图像。而高感光度CMOS图像感应器搭配高性能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可实现低噪点的细腻高感画质,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它在不同感光度下的表现究竟如何。

截取区域示意

  为保证尽量客观,在拍摄测试样片时关闭了机内自带的降噪功能,固定光圈大小进行感光度逐级拍摄。从实际拍摄的客观样片来看,佳能微单M50在ISO100-3200范围内都具有极佳的锐度和控噪表现。而当感光度升至ISO6400时开始出现轻微的噪点,但是画面整体清晰度依然有很高的表现。

  EOS M50 黑白滤镜模式 光圈F11 快门速度1/13s ISO 1600

  可以说,ISO6400是佳能微单M50感光度日常使用的极限,这之后更高的感光度数值下拍摄画面的噪点已经十分明显。对此笔者建议在必要时,先开启机身自带的降噪功能再将感光度提高到6400以上。

  WI-FI功能 分享更自如

  佳能微单M50具备自动向智能手机传输图像的功能,只需下载佳能“Camera Connect”应用,就能实现照片传输、相机遥控功能,其中蓝牙连接需要借助相机的屏幕进行取景设置,而Wi-Fi连接则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实现实时取景、照片预览,具体用哪种方法连接,就看用户的具体需求了。使用Camera Connect的“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功能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实现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在相机上设置好拍摄模式、自动对焦模式及驱动模式,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实时显示画面调整光圈、快门速度、ISO感光度、曝光补偿,遥控操作释放快门。可点击画面确定合焦位置并完成对焦。触摸自动对焦点放大显示画面可以切实确认合焦状况。

  佳能微单M50不仅在多场景拍摄时的画质表现优异,新加入的4k视频拍摄功能和快速分享功能,可以助力用户收获更加完美的拍摄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