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佳能微单M6 多场景拍摄得心应手
佳能微单M6 多场景拍摄得心应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2 14:35:31来源:

   佳能微单M6外观时尚,小巧便携,功能强大,非常适合旅游拍照使用。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它拍摄的日本四国岛之旅。

  在日本四国岛,浓厚的日本传统文化在这里蔓延,这张照片拍摄于电车外,玻璃的反光,恰到好处的人物姿态,让这个瞬间若隐若现,回味无穷。佳能微单M6搭配18-150的镜头很小巧,9张/秒的连拍在街拍中更是得心应手。由于没有了弹动的反光板,快门声音变得很轻,在不打扰拍摄对象的时候就可以轻松记录下精彩瞬间。

  道后公园抓拍到的这张父女照片暖意满满。温和的阳光下,面相温和的父亲和呆萌的小公主,打动人的照片或许总是以最温和的形式呈现。

  而另一处父子打棒球场景更是展现了生活中不一样的惬意。父亲正在教授孩子挥棒的要领,父与子的紧密沟通,通过运动充分体现。

  棒球在日本的普及程度远超我们的想象,正在进行的儿童棒球赛非常吸引人的注意。由于不能太靠近现场,就用了18-150 来个长焦抓拍,又来了个连拍。

  说到连拍,依靠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在实时取景画面下,从待机到对焦,可以超快完成,一点不含糊。

  男木岛是日本有名的猫岛之一,来此地旅游要拜访此处的猫咪,也不能忘记在这座岛上的传统日本村落漫步一番。干净整洁,迎面而来的猫咪也不怕人,悠闲自得,停不下来的快门,记录着猫咪们的悠然步伐与村落的恬静形成的和谐景观。

  佳能微单M6相机有个很实用的功能,就是依靠人工智能伺服对焦,可以将焦点始终锁定在猫咪的身上,跟着它们的脚步,不用根据猫咪的变化调整焦点大大减少了拍摄的难度,旅行拍照,变得更轻松了。

  好相机的标准不仅颜值要高,画质还要好。2420万像素带来的精细质感,展示着佳能微单M6的硬实力。在街头等待绿灯的时候,抓拍到突然出现的小姑娘,快速构图,咔的一声。

  佳能微单M6与佳能单反一样,继承了对人物肤色的完美把控,从这张放大的图片上可以看出,相机在高光的过度和暗部阴影的呈现上都不错,头发丝的精细呈现,更是省去了我们后期中的锐度处理步骤,呆萌小朋友的街头写真就这么机缘巧合的得到了,当然这还要多亏于相机强大的抓拍功能。

  作为一款小巧便携的微单机型,佳能微单M6精准定位旅行摄影,颜值高、质量轻便,性能也毫不含糊。对焦更快更精准,都彰显着品牌对这款产品的用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