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佳能微单M100青睐有加的相机
佳能微单M100青睐有加的相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0 15:59:48来源:

   目前很多用户会选择微单相机,一方面是因为微单相机画质好重量轻,另一方面就是微单相机拥有时尚的外观和良好的操控性能。今天要介绍的相机也是一款微单,它就是佳能微单M100~

  外观:时尚随性

  佳能微单M100机身小型轻量,虽然加上电池和内存卡后机身也仅有302g,但是机身细节设计同样考究,按键布局简约合理,外观具有织物质感,机身背面的凸起让握持性良好,提高了用户体验。

  细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M100机身顶部

  顶部模式拨盘简洁了不少,具体的模式切换则被放置到触摸操作之中,相机快门按钮外侧的形状设计也恰到好处,握相机时食指能够很自然地搭在快门按钮上。

  在快门按钮外侧配置了电子转盘。菜单的选择以及变更的设置除了可以通过触摸面板进行外,还能使用电子转盘操作。在保持右手切实握持相机的情况下,用左手操作触摸屏搭配右手的电子转盘操作,可快速变更设置。

M100翻转屏

  配备了可向上翻转约180°的LCD,相机具备自拍模式,自拍时可根据需要设置背景模糊、亮度、驱动模式等,朝向前方的液晶监视器会自动镜像显示,轻触屏幕即可完成对焦并释放快门。

M100内置闪光灯

  内置闪光灯在机顶左上方,由一个机械联动开关开启(不开机的情况下也可弹出),因为是多关节设计,所以与EOS M3时期一样可以手动调整灯头的方向,最常见的使用手法就是在室内打跳闪来柔化光线。

  创意辅助模式 直观调节照片效果

  说到佳能微单M100就不得不提及创意辅助模式。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可以边通过画面实时确认效果边更改设置。

  创意辅助模式可以保存6种拍摄设置将效果好的设置保存到相机中,想用的时候就能迅速调出。这一功能对于不熟悉相机设置或是后期处理的用户可谓非常便利,即可以像智能手机那样为单反水准的高画质照片添加个性韵味,也能引导用户熟悉拍摄以及后期中的参数设置是怎样进行的,所见即所得的显示方式也能便于用户理解。

创意辅助模式 使用对比

创意辅助模式 使用对比

  从上面的图可以看出,创意辅助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前期不会设置参数拍不好照片和后期不懂软件不会修照片的问题,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以及所见即所得的直观显示方式都大大的增加了摄影的趣味性。同时还可利用创意滤镜功能可在拍摄时为图像添加滤镜效果,可轻松改变照片的成像效果得到个性作品,还可以在拍摄后对所拍图像添加创意滤镜效果。

  佳能微单M100不但便于携带,可以轻松手持自拍,而且在轻便之余,画质出色,操控性好的优势同样突出,因此Ta不但赢得了喜爱自拍的女性用户青睐,也走进了喜爱日常记录和旅游拍摄用户的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