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傻瓜操作,整体交付,这个全景相机后期制作不一般
傻瓜操作,整体交付,这个全景相机后期制作不一般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1 09:54:17来源:

   自全景相机诞生以来,图像/视频的处理与拼接,一直是困扰当下用户的最大难题,也是影响专业人士选购全景相机的重要因素。

  尽管现在市面上有一些产品厂家声称,可以做到实时拼接;但在实际应用中,由于每个场景特征类型等的差异性,还没有哪套算法可以实现所有场景自动拼接,更准确的说,是离用户所期望的无缝拼接效果相去甚远,所以或多或少都需要人来参与。

  而近期,泰科易科技(TECHE)自主研发的专业级全景相机PHIIMAX 3D,特别是官方披露的专业便捷的后期制作流程,旨在降低所有想要入手全景相机人士的学习成本,引发业界人士广泛关注。

  PHIIMAX 3D的软件端由两部分组成,即拍摄控制器和后期生成器。

  往往在拍摄360°场景时,很容易忽略不少细节,尤其在12K分辨率拍摄下,需要记录的信息更多。全新PHIIMAX 3D控制器致力于从源头上解决拍摄可能遇到的问题,无论是拍照、录像还是直播,都支持实时查看、参数调节,帮助用户拥有所见即所得的后期调校效果。便捷的项目管理操作界面,一目了然的按钮式操作,可以看出,泰科易团队那份深耕专业级全景相机难能可贵的坚持与努力。

  后期编辑的生成器延续了模块化的操作界面,包含了综合、水平、色彩等的功能侧边栏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全景相机的核心竞争力一个是靠硬件;PHIIMAX 3D不仅拥有航空铝合金机身、超大固态硬盘存储等强悍的硬件配置,以保障12K 360度全景视频顺利拍摄,更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光流拼接算法,以实现更好的3D效果,消除拼接缝隙的问题。这,就是另一个制胜关键。拼接效果的好坏不仅决定了视频的呈现效果,更是体现一家公司技术水平的所在。从拍摄制作到后期拼接的每一个环节,PHIIMAX 3D都在为用户获取良好的VR内容制作体验而不断优化。未来,PHIIMAX 3D还会针对AI、房产、体育等行业来改善产品和配套软件,做好深挖及与VR的结合。

  目前,这款全景相机已于淘宝、京东平台同步开启预售。据悉,现购买PHIIMAX 3D将获得4500元优惠大礼包,感兴趣的可自行搜索查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