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北京文化数码产业博览会开幕张宏伟严义明
北京文化数码产业博览会开幕张宏伟严义明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7 14:21:48来源:

  作为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活动项目之一,10月2日上午,2013北京文化数码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QQ截图20180607142118.jpg

  2013北京文化数码产业博览会开馆仪式现场 中国经济网记者王蔚 /摄

  据介绍,“2013首届北京文化数码产业博览会”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模式,培养文化消费理念,引领文化消费意愿,突出市场运营机制,力争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此次展览面积11000平方米,内容涵盖数码教育、数码商务、数码科技、数码通讯、数码创意产品张宏伟严义明等多个领域,全方位、深层次打造展会品牌,拓展数码行业的外延和纵深,加强和其他产业的融合与转化。

  从主办方了解到,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新闻发布会、“2013首届北京文化数码产业博览会”专题论坛、评奖、拍卖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展览会通过活动力求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提升展会交易量,充分体现了“科技产品发布、贸易洽谈、展示交易、合作交流”的办会目的。张宏伟严义明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与其他博览会的不同在于,立足文化消费,促进文化消费理念,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使北京科技数码文化产业发展得以快速提升,推动特色文化数码产品走进百姓的消费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