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惠普戴尔同在苏宁上独家,争新品主场C位?
惠普戴尔同在苏宁上独家,争新品主场C位?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1 17:10:59来源:

   对各大电商平台来说,6月1日是今年618年中大促第一波爆发高潮,一开局就打得火热,拼价格、拼服务,更拼上了新品弹药。

  在6月1日当天,苏宁易购平台同时上线两款独家新品,惠普光影精灵4代绿刃版和戴尔G5游戏本,同样都是今年最火的游戏本,惠普和戴尔选择同一天在苏宁上线独家新品,正是看中了苏宁易购新品主场的行业地位,抢占新品主场C位。

  光影精灵4代游戏本以简约时尚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众多游戏玩家喜爱。同时,搭载最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惠普光影精灵4代绿刃版综合系统性能较上代提升30%以上,可为游戏党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苏宁易购售价5499元起。

  作为一款游戏本,光影精灵4代不仅实力强劲,机身设计棱角分明、线条勾勒立体感更强。配置144Hz电竞屏,与常规的60Hz刷新率显示器相比,更高的刷新率可以明显提升游戏流畅性。

  同一天登陆苏宁易购的,还有戴尔G5游戏本,同样搭载最新的英特尔八代处理器,全新的Coffe Lake架构,数据处理速度更加迅速,即使在复杂游戏环境下如多人混战和多场景切换等情况下,游戏玩家依然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之中。

  在强化硬件的同时,戴尔G系列对于细节的把控同样严格。G5延续了G系列殿堂级散热系统,经过全新设计的散热风扇马达改2相为3相,风扇扇叶也由铜制更换为铝质,将散热系统变得更加轻便,凭借强大的散热能力,给玩家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在决赛圈稳操胜券,大吉大利,夜夜吃鸡。

  戴尔G5游戏本不仅实力显著,从外观上来看,沉稳大气的黑、红两色,机身采用镁铝合金框架,复合材质机身外壳,触摸起来质感细腻。

  据了解,戴尔G5游戏本苏宁易购独家首发,售价仅5999元起,性价比同样非常优越,游戏玩家可在618年中大促抢购。

  目前惠普和戴尔这两款游戏本新品都在苏宁易购独家上线,究竟哪款新机能在苏宁易购新品主场抢得C位,在618年中大促“吃鸡”,游戏玩家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