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佳能微单M50 赋予旅途更多精彩
佳能微单M50 赋予旅途更多精彩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1 14:10:26来源:

   微单因为小巧轻便走进了很多爱拍人士的家庭,今天要说的也是一款小巧轻便的微单,佳能微单M50,来看一下这款定位旅游用的微单都有什么优异的实力呈现,看它能否凭借自己的实力表现征服更多的用户的心。

  佳能微单M50外观简评

  佳能微单M50整体外观与佳能微单EOS M5相类似,背部采用可翻转折叠的3英寸104万像素触摸显示屏,同时内置电子取景器,采用像素高达236万的OLED屏,显示效果非常好。重新设计的翻转触摸屏,采用与佳能单反产品相同的设计,一改以往EOS M微单相机系列只能上下翻而不能左右翻的尴尬设计,而且在底角度拍摄时,翻转屏的角度可以任意调整。触摸对焦还有触摸快门的功能,有点类似手机,想要焦点在哪个位置上,只需轻轻一点,即可完成对焦和拍摄的工作,女生或者是小白都蛮喜欢这样的拍摄体验。 自拍更加是得心应手,购买佳能微单M50还会搭配EF-M15-45mm IS STM套机镜头,平时旅游或者扫街,这个焦段还算够用,如果你想要拍远处的事物,最好是购买长焦镜头。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SCN场景

  佳能微单M50可以让用户自己选择特定的场景模式,涵盖了人像、风光、运动、微距、食物、手持夜景、HDR逆光等日常拍摄所用到的场景,能激发你创作的灵感。

  用人像模式拍出来的肤色白里透红,简直就是自带美颜效果,处理得非常自然,女生肯定会喜欢这款相机的,配合翻转屏,用来自拍比手机前置摄像头还要好,不仅是画质上还是解析度上,手机是无法媲美的。

  微距拍摄也同样出色,用来拍摄一些小物件就再好不过了,背景虚化效果明显,平常喜欢旅游的朋友,又不想带太多东西出去,选择佳能微单M50就再好不过了。

  同样的拍摄食物也有专门的场景优化,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鳗鱼饭的香味,简直就是放毒系列。用佳能微单M50拍摄完还能通过WI-FI传输到手机上,立马发朋友圈,丝毫不落伍。

  很多人都知道,拍摄夜景没有三脚架是拍不清晰的,佳能微单M50推出的手持夜景功能,配合强大的防抖性能,在暗光的环境下也能够拍摄出好看的夜景。上面的照片是用手持夜景来拍摄的,相机拍摄时连拍三张,然后后期合成一张,无论是画质上和噪点控制都非常不错。

  佳能微单M50无论是手持夜景拍摄功能还是以上说的这些贴心的功能设计,都给旅游拍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可能,外加创新的4K视频拍摄功能,相信有它在手,会收割更加精彩的旅途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