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微单好还是单反好 让你看完不纠结
微单好还是单反好 让你看完不纠结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11:41:43来源:

   当决定入手相机时,很多新手朋友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相机产品,难免会纠结,究竟微单好还是单反好?下面我们就来教教大家如何选购相机,让你看完不再纠结!

  相机怎样选购,如果支招儿的话,那必须首先要推荐的就是佳能M100了,它是M10的升级版,从佳能M系列相机的规划中可以看到,M5是最高端的机型,M6和M3是中端的机型,而M100则是替代M10成为新的入门级机型,因此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微单好还是单反好?佳能M100除了定位入门级之外,还主打女性市场,因此它最大的卖点就是高颜值。机身一共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黑色、白色和灰色。为了能够搭配女性的衣着,让M100成为女性出行的相机和配饰,佳能还特别为M100推出了5种前壳的颜色变化,每一种都非常时尚,而且还有漂亮的肩带。

  佳能EOS M100相机相比之前的入门级M10相机有了全方面的提升,从COMS到处理器,再到功能的扩展,都拥有极强的看点。而且能够搭配的镜头种类很丰富,尤其是购买了卡口适配器之后,能够有70多支镜头作为选择。

  佳能EOSM100套机的实际拍摄,发现虽然是一款入门级的产品,但是由于COMS和处理器都进行升级之后,产品本身的画质、控噪都有所提升。拍摄的活动现场本身就要靠自然光,而且是夕阳十分,光比很大,但是相机本身的测光依旧很准确。另外诸如小猫和小狗的毛发这些细节保留的十分完整。还有就是镜头虽然是套机头,但是虚化的效果很好,颜色还原也很准确。

  另外有一点一定要提,就是佳能EOS M100的创意辅助功能很好用,可以帮助用户更直观进行各个参数的调节,不再只是让入门用户头疼的快门、光圈、曝光补偿、ISO等等这些专业的术语。

  看到这里,你还为微单好还是单反好这个问题感到纠结吗?总之,微单将以更便携小巧的身材,以及优秀的画质表现,让你的旅途拍摄更有意义。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这款佳能M100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