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女生拍照用什么:佳能微单M100 抓拍精彩瞬间
女生拍照用什么:佳能微单M100 抓拍精彩瞬间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10:14:25来源:

   生活的每一刻都是不可逆的,如何才能留住过往的美丽瞬间?随手拍就是一种很好的留住记忆的方式,但是手机的效果一般,而尤其对于女生而言单反相机又太过笨重,那么女生拍照用什么呢?其实造型小巧可爱的微单相机,就很适合女孩子平时带在身上或包包里,想拍就拍~

  女生拍照用什么呢?小巧的佳能M100就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佳能微单M100具体亮点和功能。EOS M100顶部模式拨盘简洁了不少,具体的模式切换则被放置到触摸操作之中,类似智能手机的触摸操作使用起来倒也不难上手,减小机身体积的同时并没有缩水,可谓是兼顾了颜值与功能,相机快门按钮外侧的形状设计也恰到好处,握相机时食指能够很自然地搭在快门按钮上。

  除了画面色彩逼真之外,佳能微单EOS M100还增添了创意辅助模式,对于不太熟悉相机设置的用户,使用创意辅助即可获得想要的画面效果。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可以边通过画面实时确认效果边更改设置。

  创意辅助模式可以保存6种拍摄设置,将效果好的设置保存到相机中,想用的时候就能迅速调出。另外,把用创意辅助模式拍摄的照片发给朋友,朋友也可以调出其拍摄设置(需配备创意辅助的相机)。这样不仅可以分享照片还能共享拍摄设置,拓展了一起摄影的乐趣。

  模式:创意辅助 光圈:4 快门:1/2000 感光度:1600

  亮度:+3 反差:-3 饱和度:-2  色调1:+3 色调2:-2

创意辅助模式 使用对比

  对于爱旅游的女生来说,做好旅行前的准备是不可或缺的。女生拍照用什么?很多女生在旅行前都会带上旅游相机以满足自己的自拍诉求。佳能微单EOS M100向上翻转约180°可方便的进行自拍,只要在液晶监视器中确认自己的身姿,通过触摸进行对焦并释放快门,配合机器自带的自拍模式,就能让你轻松拍出单反画质的自拍照。

选择自拍人像模式

自拍时屏幕效果

  这款佳能微单M100可以说是十分适合女生的一款相机,外观小巧轻便造型优雅,作为一台微单它的功能比卡片机和手机来的强大,配合翻转屏和自拍模式,使得它有着超越一些主打自拍的卡片相机的表现,无论是用来日常拍摄照片记录生活还是随性自拍,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同时平滑皮肤有5个等级,我们分别拍摄了一下做了对比,选择合适的等级拍出美美的自己。那么女生拍照用什么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佳能这么多年从未让消费者们失望,这款微单M100也是,小巧时尚的外形、多种的拍摄功能以及优良的性价比,都使其迅速占领的微单市场,女生拍照用什么?应该没有比这款微单更合适的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