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移动办公成商务新风尚 职场精英最爱用的手机都在这里了!
移动办公成商务新风尚 职场精英最爱用的手机都在这里了!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14:00:44来源:

   科技的进步让我们的工作生活变得越来越便捷,同时也在加快我们的日常节奏。在后PC时代,随着智能手机的硬件性能、续航功能和通信网络的不断进步以及5G的发展,用智能手机移动办公成为了如今很多职场商务人士提升工作效率的最好选择。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一部好的智能手机,不仅能够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还能够提高办公效率,彰显自己独特的身份和品味。那么,在如今智能手机品牌众多且杂乱的市场上,如何在“眼花缭乱“ 的手机产品中,选对一款适合商务办公用且不失经典的好手机,成为了众多职场精英人士头疼的事情。笔者在此给大家推荐几款经典商务范儿的手机产品给大家,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一、黑莓KEYone精英版

  说到商务范儿,经典的黑莓手机一定要排在第一位。在触屏手机流行之前,黑莓就以功能强大的QWERTY物理全键盘和高安全性成为了许多商务人士和名人政客的首选,比如大家熟悉的奥巴马等。可以说,安全和商务范儿是黑莓手机与生俱来的基因之一,这是其他很多手机品牌都无法模仿和超越的。

  黑莓最新款的KEYone精英版从内到外都继承了传统黑莓的风格。从外观上看,黑莓KEYone精英版依然走的是冷淡风,精致的做工,别具一格的全键盘设计,满满的高冷商务范,这样的设计即使从今天的审美角度来看也毫不过时。

  除了高逼格的外观,高效与安全也是众多商务人士选择黑莓手机的最重要的原因。在日常办公中,用户可将手机键盘上的任意字母键定义成自己喜欢的APP或重要程序的专属启动键,再次点击定义后的字母键即可直接快速进入,让工作变得更有效率。

  同时,日常办公所需的邮箱、微信、QQ、短信、通话记录、日历等应用均可聚合在Hub上,免去你寻找应用和打开多个应用才能获取信息的烦恼,还能自定义标记、分类,搜索和智能关联触发提醒,为你提供高效办公与社交支持。

  最重要的是,BlackBerry专有的DTEK™技术,能够实时安全监控并保护手机的操作系统。预置加载的不间断安全控件实时监控手机的操作系统和运行程序,快速浏览就能查看手机的安全系数级别,它会实时跟踪你的APP使用情况,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有效防止信息泄露及黑客入侵。

  目前,黑莓KEYone精英版在京东官方旗舰店有售,标价3699元,目前还有100元券等优惠活动,而KEYone普通版本为3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二、华为mate 9

  Mate系列一直是华为终端产品中主打性能和体验的高端旗舰系列,mate 9也成为了很多商务人士的选择之一。

  Mate 9采用1080P分辨率的5.9英寸屏幕,全金属机身设计,造型上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背面弧度及四周圆角设计,拥有更好的握持感,外观设计简单大气,深受一些职场精英人士的喜爱。

  同时,华为Mate 9支持5A快充技术,4.5V低压快充。5分钟充电10%,10分钟充电20%,20分钟充电40%,30分钟充电58%。充电10分钟,Mate9可做到连续视频播放4小时,连续上网4小时,连续3G通话6小时,同时华为独有的十层安全保护机制,含五层安全电压保护网和五层安全电流保护网,从充电器到电芯全方位杜绝安全隐患,同时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电池使用寿命,对于经常需要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实用及方便了。

  星Galaxy Note 8

  凭借先进的科技和较高端的品牌调性,三星系列的手机一直也颇受商务界人士的认可,其中以其Note系列最为突出,比如三星Galaxy Note 8。

  这款机子是三星在去年8月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同时,该款手机也是三星发布的首款双摄像头智能手机,采用了6.3英寸的Quad HD+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加上其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符合商务人士的气质需求。

  安全性方面,Galaxy Note 8提供了虹膜扫描与指纹扫描这两项生物特征识别选项。三星Knox平台能够为用户在硬件与软件层面,提供国防级安全保护,并能通过安全文件夹(Secure Folder)软件,确保用户个人与工作数据的独立性,也是职场精英们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