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高层现身苏宁总部 为418备足弹药
索尼高层现身苏宁总部 为418备足弹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2 10:36:46来源:

   苏宁418已进入全面爆发的节奏,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3C双十一,各大家电3C品牌在苏宁主场集中发力。4月10日,索尼中国区数码影像部部长李暾率队现身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数码公司总裁李琪等高层会谈,主题自然离不开418。

  苏宁和索尼长期以来一直保持深度合作,每逢818、双十一以及年货节等节点,索尼方面都为苏宁站台,在产品和价格力度上全力支持。此次418,苏宁主场打造家电3C的消费狂欢,索尼更是表示,将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共同打造一场家电3C的双十一。

  据了解,针对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索尼将从产品差异化供给、尾货产品包销、市场推广引流等多方面给予支持,索尼的多款产品,都将迎来全年的最优价,并保证苏宁易购充足备货,让消费者在418购物节狂欢中,放心买到最优的索尼产品。

(图:苏宁易购&索尼高层会谈)

  不仅是418,苏宁索尼双方高层本次会谈中,目光放在更远的五一、世界杯、开学季等全年各大节点,双方今年将重点围绕 “粉丝服务”和“单品引爆”这两个关键词展开。

  粉丝服务方面,苏宁易购和索尼针对粉丝用户开展的摄影课堂、摄影比赛等线下体验活动,为用户带来了不同的消费体验,极大提升了用户忠诚度。同时,苏宁索尼将把营销火力集中在重点单品上,集中苏宁易购全渠道资源推广,并与苏宁体育、苏宁文创等产业共同开展IP合作,通过双线渠道和立体化营销,将索尼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

  在苏宁4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从上新到首发上新,八成新品在苏宁易购,家电3C产品,苏宁是绝对的第一主场。”

  而索尼目前拥有全系产品线,包括电视、相机、手机、耳机等各种家电3C产品,苏宁418对索尼来说,也是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产品销售节点,自然将拿出大力资源投入,在这场家电3C双十一狂欢中斩获佳绩。而对消费者来说,尤其是索尼粉丝们,买买买的时机已到,剁手就是现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