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让灵感如早樱般绽放 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创造斑斓影像
让灵感如早樱般绽放 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创造斑斓影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 18:42:46来源:

   摄影是一件非常有魅力的艺术,用手中的相机去捕捉美丽的点滴,让最美的景色跃然纸上,锁定难以忘怀的精彩瞬间。当一切美好的事物用照片的形式去承载的时候,这一刻也许是摄影师最好的成果。但是,无论是怎样题材的摄影创作,没有一件趁手的“兵器”都无法满足摄影师天马星空的思路。直到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的出现,它可以让你的想象变为可能,创造属于每个人最佳的斑斓影像。

  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是一款极其完美且强大的相机,其内置的2420万像素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实现卓越画质表现,结合新的前端LSI,使影像传感器读取速度提高约2倍;并且它的标准ISO达到了ISO100-51200(静态图像可扩展至 ISO 50-204800)的感光度,图像整体质量提升约1.5倍,能在非常明亮环境下保持丰富的色调层次,而在光照恶劣环境下呈现纯净画面并有效降低噪点。

  除了高像素和更快的处理速度,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同样支持14比特RAW格式,适合需要宽广动态范围和精细渐变再现的应用,有利于提升静态图像的质量。使用电子快门或连拍时也可以使用14比特RAW输出。

  像素的提高意味着文件的大小也随之增大,为了更好的保存大量照片,索尼为全画幅微单A7M3准备了双媒体卡槽。提供了两个存储插槽,用于存储静态图像和视频:一个适用于SD卡,一个适用于SD卡和Memory Stick;下方卡槽能与UHS-II高速SD卡兼容。双存储卡插槽支持自动切换和同时记录。

  当你找到最合适的模特,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也会给你最佳的拍摄体验。拥有眼控AF(眼部对焦)的它,正在变革人像摄影方式。眼控AF可以轻松实现以优异的对焦方式对眼部自动对焦,在运动中也能有效保持对焦。支持AF-C模式同时适用于采用LA-EA3卡口适配器转接后的索尼A卡口镜头。每一张照片的焦点都牢牢所在眼睛上,让每一位欣赏者都可以分享不同的心情。

  当然,如果你是一位职业摄影师,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也可以使用Imaging Edge智能影像应用中心。利用它的帮助使摄影师的创意扩展到整个拍摄过程。Imaging Edge"提供了三个可免费下载的电脑应用程序 "Remote"(遥控)、 "Viewer"(浏览)和 "Edit"(编辑),支持实时电脑远程拍摄和RAW处理。如此一台功能强大的照相机,它可以满足大家日常对影像的各种苛刻要求,你还在等什么,就让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成为你最可靠的创作伙伴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