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全画幅微单A7SII 为视频而生
索尼全画幅微单A7SII 为视频而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30 11:13:45来源:

   索尼全画幅微单A7SII进一步强化了视频拍摄功能,支持4K格式自然不必多说,无需连接外置记录器即可以拍摄4K视频,减少了4K视频拍摄的难度,也降低了拍4K视频的成本。索尼A7SII仍然采用约122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配合优化的高速BIONZ X 影像处理器的组合,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视频利器。

  索尼全画幅微单A7SII拥有着约1220万有效像素,得益于搭载的35mm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优化的高速BIONZ X影像处理器,使得单位像素的面积远超过同期的高像素产品,从而拓展了它在多种光照环境下的静态图像和动态影像拍摄范围,并实现了异的高感光度和低噪点的成像能力。索尼全画幅微单A7SII具备高感光度,静态影像ISO为100-102400(可扩展到50-409600);动态影像ISO为100-102400(可扩展到100-409600),低噪点的成像特点。而得益于索尼的影像传感技术,高像素以及强大的感光技术,使索尼A7SII在非常明亮环境下保持丰富的色调层次,而在光照恶劣环境下呈现纯净画面并有效降低噪点。索尼A7SII同时还支持静音快门功能及约 5张/秒高速连拍。

  除此之外,索尼A7SII的高速、高精度的快速智能自动对焦得到进一步改善。在快速智能自动对焦现有的25个自动对焦点中,进一步改善并实现了169个自动对焦点。凭借影像传感器的高感光度和低噪点实现准确的对比度检测,即使在低达EV-4的低光照环境下也能进行自动对焦。其次源于单位像素面积大的原因,每个像素点收集到的光线更多,所以在相同情况下,使用相同对焦模式的索尼A7SII的对焦速度也会快人一步。

  索尼全画幅微单A7SII的5轴防抖功能有效补偿了手持抖动对画面产生的影响。有效补偿了使用长焦镜头拍摄时的摇摆抖动,微距镜头拍摄时的位移抖动,夜景和视频拍摄时的旋转抖动。最高可以补偿约4.5级的快门速度。索尼A7SII的5轴防抖系统不但支持静态照片,在录制视频时也同样可以享受该技术带来的便利,用户可以放心地采用手持的方式进行录制,并获得清晰稳定的视频文件。在拍摄时,防抖效果还可以通过相机的可翻折液晶屏或者电子取景器进行预览。

  索尼全画幅微单A7SII可机内录制4K视频,以全像素读取的方式拍摄,充分利用全画幅影像传感器扩展的表现力,创造更高画质、更少摩尔及锯齿的高品质4K动态影像。结合高感光性能、低噪点表现和宽广的动态范围,可在更多环境下进行专业拍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