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新年礼物怎么选? 迪信通给你梳理一下
新年礼物怎么选? 迪信通给你梳理一下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9 10:22:25来源:

   又到了新一年的元旦,很多人可能就已经准备给人送礼了吧!送同学、送朋友、送长辈、送领导、送自己,话说现在送手机确实是个大热门,种类繁多的手机其实有很多款式都有针对性,作为礼物送人就有很好的寓意了。那么今天,迪信通就精心梳理了几款“送礼神机”,快来看看能不能满足你的要求吧!

  华为Mate10 Pro

  送领导,商务范十足

  现在华为手机在领导圈儿里真是火了,沉稳大气的设计很能彰显领导的风度,超强的性能也能满足领导们每天的行程和事物,可以说是送领导的最佳选择之一了。整合了AI芯片的麒麟970处理器、6GB大内存、徕卡双摄、4000毫安时大电池,这些都是Mate10 Pro最大的亮点。2K分辨率6英寸18:9的全面屏带来很棒的视觉感受;第三代徕卡双摄镜头是1600万+2000万像素的黑白双摄组合,4000毫安时电池也能保证一整天的重度使用,再加上麒麟处理器对于功耗的出色优化,相信一定能满足领导同志们的需求。

  苹果iPhone X

  辛苦一年了,犒劳下自己

  如果说到逼格,那肯定是苹果iPhone X了,超大的全面屏是苹果首次去做的,跟其他家全面屏手机的风格迥然不同,并且体验也是极其出色。虽然说价格是有点高,但想想自己也是忙碌一年了,完全该犒劳下自己嘛。iPhone X也是苹果首款采用OLED材质屏幕的机型,在色彩调教方面没有以往OLED机型那种浓重的数码味儿,色彩更加真实。独有的精致感,美艳外观、顶级配置,配合流畅的操作体验,2018年就从iPhone X开始吧。

  金立F6 enjoy版(4GB RAM)

  送孩子,性价比很高

  孩子用的手机,可能不需要太高的价格,但是孩子也需要审美啊,因此物美价廉的全面屏手机就是金立F6 enjoy版了。作为千元双摄全面屏手机,金立F6 enjoy版的显示比例、双摄逆光拍照功能、更有强大金立安全系统保护和金立手机一贯大续航性能,性价比非常高,送给孩子可以说是很合适了。值得注意的是,为满足这款高质量产品的售后需求,在正常一年质保的前提下,迪信通还为提供一年的额外延保服务,质量过硬、两年延保,即便是用来送礼,一样能享受到迪信通出色的服务质量。

  OPPO R11S星幕版

  送女友,颜值高到爆

  R11S人气很火,星幕新年版更是采用了独家奢华工艺,机身后面这颗可爱的“狗头”采用类铜版画方法的微弧面蚀刻而成,还镀了一层18K金,显得更加高大上了。骁龙660处理器平台和4GB内存+64GB存储,而且还有拥有3205毫安时电池、OPPO自家的VOOC闪充,从硬件上来看是很不错的水平,属于典型的中端旗舰机。另外,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加入了人工智能算法,自拍更加漂亮。

  三星Note8

  送长辈,大屏幕更易读

  老人家可能更在乎手机的易用性,这时候就需要大屏幕手机了,而三星Note8在高端机中就是不错的选择。该机拥有一块6.3英寸QHD分辨率18.5:9的全面屏,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6GB RAM、64/128/256GB ROM,综合性能绝对算得上当下安卓机中的顶尖了,虽然说老人家可能用不到这么强的性能,但性能嘛还是多多益善。摄影方面,后置摄像头为双1200万像素,采用广角+长焦模式,支持两倍光学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画质非常出色,也达到了当下安卓手机中的顶尖水平。

  总结:新年送礼不愁人,买手机就认准迪信通!

  送礼这个需求是刚性的,为了满足大家伙儿送礼的需求,今天迪信通给大家准备的这些机型都是精心挑选的,每一款都是个性十足,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需要。价格也是有高有低,当然送礼还是得跟自己的消费能力挂钩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手机,那就赶快前去最近的迪信通门店,店员的专业服务和超多新年好礼在等着你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