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全画幅微单A9玩转北极圈
索尼全画幅微单A9玩转北极圈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4 15:54:56来源:

   索尼全画幅微单A9发布以后,众多野生动物摄影师都兴奋了,原来野生动物拍摄必须要使用单反+大炮的器材组合,整体重量会成为摄影们沉重的负担,而索尼全画幅微单A9 在保证了轻便的体积的前提下,依然保证了强大的性能。不仅如此,同步发售的索尼G大师镜头FE 100-400mm F4.5-5.6 GM OSS具备迅速、精准的自动对焦,可轻松捕捉精彩瞬间,展现G大师镜头系列的高分辨率真实效果,让图像生动有趣。镜头轻便灵巧,易于移动,秉承G大师镜头系列的卓越性能,在拍摄运动、风光和体育等场景都有出色的表现。

  首先说一个点,也是我最最喜欢这个相机的第一个因素,就是便携轻量。要知道索尼A9是一个旗舰机型,横向对比的竞品,索尼A9的体积和重量几乎只有这两个相机的一半,摄影师一天的拍摄时间可能会长达十多个小时,所以轻便的相机对于摄影师在外拍摄的摄影师来说绝对节省了很多体力,这种优势是不言而喻的,特别是现在国内摄影师在国外不少的地方拍摄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限制的情况下,手上的设备体积越小往往会让你的拍摄越方便。

  因为索尼A9使用的是电子取景器对焦,比起传统的光学取景对焦,能更好的减少跑焦问题,这是电子对焦系统天生比传统光学对焦所形成的优势,我这一个多月的试用我觉得让我的对焦更准确了,一套照片几百张原片下来可能跑焦的不到10张。

  总结而言,就我个人而言,索尼全画幅微单旗舰A9和G大师镜头是我愿意一直长期使用的机器,单单是轻便和翻转屏的引入就可以让我的拍摄变得更轻松,现实一点来说是可以延长摄影师的职业生涯。此外,成像、宽容度、对焦、高ISO这几方面作为野生动物摄影师最关心的问题索尼A9同样处理得十分出色。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