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上海映动数码学院 助力动漫游戏产业人才高效优质输送
上海映动数码学院 助力动漫游戏产业人才高效优质输送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1 18:04:55来源:

   21世纪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技术飞速进步,商业环境不断变化。我们似乎正生活在一个“求贤若渴”的大环境下,这足以验证当年《天下无贼》中黎叔的一句戏言:21世纪什么最贵? 人才最贵!目前各行各业都出现高端人才吃紧的状况,在动漫游戏产业方面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动漫游戏产业,近年来,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广泛重视。为促进该产业蓬勃发展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并加大产业投入力度,据统计该产业年产值达到50%的高增长率。但是目前我国现有的研发队伍显得过于单薄,高端专业人才的不足已经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目前,国内游戏产业在人才需求与职业教育之间的脱节问题依然突出,因此导致动漫游戏高端专业人才市场供不应求,市场需求依然吃紧。面对这种社会现状,上海映动数码学院毅然肩负起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的历史使命,并不辱使命。

  上海映动数码作为一家集游戏开发、动漫、动画制作以及高端数码人才培训为一体的数字艺术学院,是工信部国家NACG建筑动画研究中心、NACG授权的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SMG华东地区唯一签约授权定向人才培训基地。创立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教学理念,在课程设置方面,学院经过严谨的行业技术类岗位分析,抓住市场人才缺口,精心挑选出商业ui、原画设计师、影视后期特效、动画设计与制作、3D模型设计、VR开发、VR建筑表现设计等课程,确保学员所学必有所用。在师资力量方面,上海映动数码学院云集业内500强企业的专业金牌讲师团队,采用面对面授课方式,为学员量身定制教学计划。另外,学院应广大学员要求,开创了的双线一体的创新性教学模式,以确保学员随时随地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NACG授权的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

  上海映动数码学院,是IT人才的培训基地,更是企业的聚集地。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学员高薪就业为教学方向,通过就业保障、实训教学、带薪培训和经济补助四大保障确保学员能够实现高薪就业。上海映动数码开展了校企合作的方式,联合上海等一百多家用人单位,通过对口式人才输送模式,让学员就业无忧。其全程项目模拟式教学让学员能够在短短的4个月内即可收获两年的工作经验,从而让学员达到企业任职标准。针对经济困难的学生,学院专设了0元入学的优惠政策,从根本上解决了学员后顾之忧,可谓人性化至极。

(明星学员就业信息展示图)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多年来上海映动数码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在人才教学培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中国的动漫、游戏行业持续输送了数十万行业精英,同时也给了无数莘莘学子一个精彩绚烂的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