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360手机N6 Pro外观再曝光 中轴对称太奇葩
360手机N6 Pro外观再曝光 中轴对称太奇葩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3 16:49:28来源:

   一部出彩的全面屏手机,不止要在配置做到卓越,外观颜值更是要让人第一眼就有独特的感觉。从iPhone X、三星S8到国产的小米MIX2、锤子T2和vivoX20、,无一不在外观设计和配色上努力,但大屏智能手机越来越雷同的趋势确实难以避免。不过今天最新曝光的多张疑似360手机N6 Pro全面屏新机的设计图,竟激进地采用了多种奇葩的设计,引来网友围观热议。

图片1.jpg

  根据知名数码大V“包纸玩机”曝光的疑似360手机N6 Pro的设计图,我们能够看到新机正面采用了十分独特的异形全面屏,顶部中央有一块梯形凸起,底部则对应内陷了相应的形状,这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的设计,被不少网友留言吐槽。顶部左侧摆放着听筒,右侧则有一对大小一致的圆点,疑似为前置双摄;另一个尺寸较小的圆点恐怕是光线感应器或距离感应器,底部还设置有常规的圆形Home键。设计图整体给人一种独特另类,又难以描述的怪异感。

图片2.jpg

  除了异形全面屏的设计图,还有两张备受关注的设计图曝光,三张设计图的共通点除了都带有360手机的logo外,其中一侧都写有“1801”,该数字似乎是360手机N6 Pro的型号代号。另一张由科技大V“烈枫”放出的被称为“双指纹超级安全手机”的设计图,背面竟然设置了两个指纹识别区域,显得相当另类,右侧还留有一条能显示时间的疑似屏幕的区域,唯一的亮点恐怕是双摄设计。

图片3.jpg

  最后一张曝光的是带有背面墨水屏加实体键的设计图,近年来除了YotaPhone系列机型之外,甚少看到正反双面屏幕的手机,360手机似乎有意试水极客风与复古风混搭,只是从网友不甚看好的评论来看,会是一个冒险之举。

图片4.jpg

  撇开目前疑云未定的新机外观,360手机N6 Pro的配置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有消息称新机或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性能十分出色,同时还将配备4000毫安时大电池,售价或为2999元,今天还有相关的安兔兔配置图曝光,疑似新机将搭载高达9GB的超大内存,整机配置相当亮眼。此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曾在专访中表示,360手机N6 Pro在性能上不输于很多同行的旗舰机,甚至只有超出,他对这款新机很有信心。

图片5.jpg

  由此可见,360手机N6 Pro在配置和性能表现方面足以让人满意,然而外观设计方面的大起大落也是让网友们捏了把汗。结合昨天官方放出的街访视频中路人的惊喜表现来看,颜值应该是不错的,然而实际外观如何,现在还没法确定,不妨静候11月28日发布会揭晓真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