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光大理财阳光橙出的新产品是不是又心动了?
光大理财阳光橙出的新产品是不是又心动了?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3 15:06:20来源:

  受疫情影响,国内广义货币持续扩增,通货膨胀成为我国居民迫切关注的一大客观问题。基于此,光大理财于两周年之际,推出阳光橙增盈抗通胀1号理财产品,助力广大投资者实现跟随或超出中长期通胀水平的收益,促成资产相对通货膨胀的保值或增值。

  所谓通货膨胀,按教科书上的定义,就是流通中货币的总供给大于总需求,造成货币贬值,物价上涨,购买力下降。说人话就是印钞印超了,导致钱不值钱了。新手可以这样理解:钱,就是钞票,货币,被称为一般等价物,是用来衡量其他商品价值的标杆。

  按照物物交换的原则,物以稀为贵:同样的一件商品,如果流通中的货币多了,那么货币就不值钱,商品就值钱,它能换得的货币就多了,这就是通胀。反过来,如果流通中的货币少,那么货币就值钱了,商品能换得的货币就少了,就是通缩。

  通胀并不完全是坏事,它对我们财富的主要影响,就在于我们的财富构成,通胀对生活的影响,不可一概而论,关键要看我们的财富构成,是否有效地防范通胀、抵御通胀。

  光大理财此次推出阳光橙增盈抗通胀1号理财产品正是基于居民抗通货膨胀需求而设计的创新产品。产品采用多资产、多策略投资逻辑,将根据市场情况配置与国内通胀水平具有较强相关性的债券、商品、股票或资产支持证券,综合运用多种投资策略,实现业绩的稳步增长。按月开放,最低持有期1年,鼓励客户通过长期持有,实现资产相对通货膨胀的保值或增值。

  这并不是个例。过去两年,光大理财紧密围绕投资者需求及投资利益最大化,不断创新产品,并构建以固定收益和多策略、混合型产品(阳光金、阳光橙)为一体,以现金管理类和权益(阳光碧、阳光红)、另类投资产品(阳光青、蓝、紫)为两翼的产品体系,打造“阳光理财微笑曲线”。同时,通过“阳光橙”中混产品、“阳光红”权益直投,加大权益产品布局,其中,2020年双十一至今年上半年,光大理财连发三款阳光橙混合系列产品,累计销量突破550亿元。此外,今年9月,光大理财也成为首批获准开展养老理财试点机构之一。

  一直以来,光大理财始终立足国家经济建设主战场,践行国企担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发展绿色金融、着眼业务创新、助力区域经济,谋求在以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进程中贡献力量。在资管行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光大理财将继续秉持“打造一流资管机构及领先的资管科技平台”的战略愿景,加强与总行的联动,以终为始,科技为舟,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开放式资管机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