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玩法新升级,2021 ChinaJoy,来“电”不一样!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玩法新升级,2021 ChinaJoy,来“电”不一样!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9 11:20:56来源:

  随着消费新世代的崛起,90后、95后年轻人成长为消费市场主力军。建设银行作为中国信用卡产业的佼佼者,当前用户已经突破1个亿,深受年轻人青睐。凭借与年轻人的高契合度和了解,不断紧跟年轻人喜好,连续三年参展年轻人的文化聚集地——ChinaJoy,给用户带来更多玩法和产品体验的同时,俘获了大批年轻人的心。

  今年,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将再度参展ChinaJoy,以“‘建’证信仰,为爱发电”为主题携手年轻人一起出发,助力他们追逐梦想。一直以来,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见证了年轻人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并助力为其所爱不断发电。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所做的努力,表明了致力于感知、见证和助力年轻人们追逐热爱的决心。而展区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展区名为“为爱发电站”,以“发电站”的概念展现,脑洞大开的展区设计让观众进入发电站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爱,让人产生与展台互动,用尽全力为爱发电的冲动。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2021ChinaJoy展区概念图

  除了舞台的精彩演出外,展区同样独具匠心。本次展区分为8个互动区域,将不同功能的信用卡融入展区,每个部分都有着自己的主题。八大区域分别是“舞台区”“汽车区”“B站区”“IP区”“家装区”“优惠区”“商旅区”和“兑奖区”。每个区域中都配有趣味互动游戏,让年轻人在“发电站”里为爱发电的同时,感受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各种产品功能。今年建行用H5打通现场所有互动环节,用打卡通关的形式创造了更好的游戏体验。现场还有多种神秘礼品等待领取!

  在2021 ChinaJoy上,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将深入年轻群体,与年轻人们一起“建”证信仰,为爱发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