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新网银行不断完善服务实体的产品矩阵体系
新网银行不断完善服务实体的产品矩阵体系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6 10:46:10来源:

  “没有客户优势,没有数据优势,没有资金优势”。新网银行主要靠自身独立的经营来进行银行的发展,通过前几年利用政策窗口期,通过消费性业务,建立了自己在数字化风控、产品设计、信息科技乃至整个行的整体从商务拓展到内控合规以及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的综合建设。

  新网银行完成了从0到1,从成立到生存的阶段。产品覆盖范围从单一的消费类贷款延伸到汽车领域、收单商户、个体经营户;服务客群更加注重来自自营渠道的客户引入。

  一是不断完善创新适应市场需求的信贷产品矩阵体系。针对消费类客群,上线了以“好人贷”为品牌标签的系列产品,分别覆盖客户旅游、教育、家装、购车等消费信贷场景需求;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创新创业客群的经营信贷需求和复工复产,先后上线了基于客户经营数据、发票数据、税务数据、收单数据的纯信用类信贷产品“新网银行企业金融”。

  二是加大对自营渠道的客户引入力度。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和整治,以及个人客户信息的保护,新网银行加大了自营渠道的客户引入力度。

  初心决定为什么出发,目标决定到哪里去。通过过去四年奔跑和锤炼,决策链条短,市场响应快,船小好调头,成为新网银行领先的一个软实力。

  面对互联网存贷款新规等一系列强监管,对于大多数中小银行及民营银行来说面临着挑战,但对新网银行这类互联网银行,却蕴含着巨大的机会,作为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业务的民营银行之一,监管新政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更为有利的发展环境。

  不达目标不罢休,不破楼兰终不还。2021年是新网银行的蓄势之年,争先是新网银行保持奔跑状态,开启第二赛程必答的使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