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平安普惠内蒙古分公司维C行动,助力老百姓“守住钱袋子”
平安普惠内蒙古分公司维C行动,助力老百姓“守住钱袋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6 15:54:33来源:

  近日,平安普惠内蒙古分公司联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分局中专路派出所开展“警企联动,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维C行动,保障消费者权益”公益活动,该活动由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分局中专路派出所主办,平安普惠内蒙古分公司承办,一起走进呼和浩特东万达广场,面向呼和浩特市民派发宣传材料,普及防止电信、金融诈骗知识。

  本次活动的宣传区域是一个“社区+商圈”型的人流密集区,辐射人数达数千人。参加活动的维C大使们身穿橙色公益短袖走上街头,向居民、商户、行人派发单页,以现场讲解、学习案例、朗读“维C行动”口诀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诈骗意识。

  平安普惠的各位维C大使利用自身行业的优越性,本着宣传到每个人,使每一位百姓都具备初期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从犯罪分子诈骗的一开始就发现问题并拒绝。平安普惠单页内编写有各种口诀:”低息贷款套路多、天上不会掉馅饼,自称客服要小心,防范信息被盗用...”,用最通俗的语言,让公众甄别金融诈骗,提升防范意识。

  作为普惠金融行业的领先者,平安普惠已经在今年的特殊背景下,对已经持续开展三四年的开展“维C行动”公益项目进行了全面升级,携手新浪财经在 “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联合推出“钱袋子守护计划”,充分发挥双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全方位,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专业知识,提高抵御风险的“免疫力”。

  2018年至今,平安普惠维C行动已经连续开展了4年,全国分公司纷纷响应各地政府机关的号召,联合公益团体、社区、大学等各界专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赋能金融消费者,守护百姓钱袋子。

  城市的发展需要精神的力量,社会的和谐离不开知识的普及,通过“维C大使”的热情服务与耐心讲解,消费者们对金融风险防范知识有了由浅入深的了解,纷纷对“维C行动”表示认可,活动普及对象不仅针对年轻人,也覆盖了一些花甲甚至古稀之年的老人,老人们开心地表示要把“防诈骗”知识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学习,避免上当受骗。

  与此同时,平安普惠多家分公司还与当地公安部门合作举办知识讲座等活动,创新与警方合作的新方式。

  比如,平安普惠四川分公司在成都、宜宾、南充等8个城市,联动当地社区、派出所开设消费者保护公益驿站,邀请当地民警向大众揭秘常见的金融骗局;甘肃分公司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公安分局建兰路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设立了警企联动办公室,着力推进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治理工作,有效遏制了此类案件的高发势头。

  未来,平安普惠将与各地金融消费者公安机关一道,开展通过一系列“维C行动”活动,帮助提示广大金融消费者时刻增强防范意识,共同防御金融风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