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微众银行践行普惠金融道路 努力构建公平金融环境
微众银行践行普惠金融道路 努力构建公平金融环境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1 10:58:38来源:

  普惠金融简单来说就是指立足于机会平等和商业可持续的原则,以可负担的成本为社会各个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便捷的金融服务。主要服务的对象有小微企业、城镇低收入人群、贫困人群、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而微众银行APP的无障碍建设,有助于解决了这个问题。WeBank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在践行普惠金融、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决金融服务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艰苦、持续而有效的探索。

  微众银行针对城市中低收入人群和偏远、欠发达地区的广大民众,推出了全线上的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以满足他们“按需贷款、随时可得”的需求。

  微众银行依托科技手段,不断完善针对特殊客群的服务渠道和方式,使大众和小微企业都能享受微众银行的金融服务,力求普惠金融不留死角。2019年推出微众银行APP4.0版本,可以让视障客户群体通过触摸、滑动、双击等操作,结合系统读屏功能的语音提示,听到自己需要的功能时,通过双击进入功能,无障碍完成开户、转账、购买理财等服务,极大地提高生活便利度,使他们可以平等地享受手机金融服务。又比如,其“微粒贷”业务,专为听障和有语言障碍人士组建了一支专职手语专家服务团队,通过远程视频以手语方式核实客户身份和借款意愿,使得听障和有语言障碍客户同样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微众银行

  以人为本是普惠金融发展的核心之一。微众银行坚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手段,将金融服务延伸到每一个特殊人群,让普惠金融更好地服务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