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字节跳动将在12个月内启动TikTok纽约上市 估值已超500亿美元
字节跳动将在12个月内启动TikTok纽约上市 估值已超500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09:27:49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及CNBC等媒体9月18日报道,字节跳动将在12个月内提交TikTok的上市申请,TikTok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地定为纽约。对此,字节跳动尚未回应。

  TikTok是字节跳动的子公司,负责运营字节跳动集团旗下最知名的海外短视频产品TikTok。据字节跳动起诉美国政府的法律文书披露,截至今年7月,TikTok在全球的月活跃用户已达到了6.89亿,其中在美国和欧洲的月活用户分别超过1亿。截至今年8月,TikTok在全球的总下载量则已经突破了20亿次。

  此外,知情人士称,特朗普政府本周正在审批TikTok与甲骨文的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将继续保留TikTok的控股权,但这一协议必须得到特朗普的批准。此外,沃尔玛还有望与甲骨文合作,甲骨文将拥有TikTok美国业务约20%的股份。

  据悉,TikTok在上市前会进行一轮不超过20%的融资,并考虑引进战略合作伙伴。TikTok希望通过IPO成为公众公司,完成公司治理结构的调整,增加公司透明度。

  考虑到字节跳动投资者最近对TikTok的估值超过500亿美元,TikTok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会成为科技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上市活动之一。这将进一步减持字节跳动在该公司的持股,并安抚美国官员。消息人士称,IPO将在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很有可能在1年内进行。目前,字节跳动和甲骨文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