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苏宁金融联手中泰资管为投资者打造净值型产品线
苏宁金融联手中泰资管为投资者打造净值型产品线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7 18:18:05来源:

  随着理财产品打破刚性兑付的常态化逐渐落地,净值型产品的市场占比正逐步走高。与此同时,相比银行、信托,券商资管在投研、产品创设和风险定价方面的能力的优势进一步凸显。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财富联手中泰资管,根据市场变化和投资者偏好,打造了净值型产品线。

  

  在财富管理服务方面,苏宁财富发挥生态圈资源及金融科技优势,帮助客户从纷繁的资管公司中甄选专业靠谱的机构,目前已建立了完备的资产管理人筛选机制,从股东背景、资格证照、风控制度、投资流程等全方位把关。此外,基于强大的数据支持,苏宁财富通过对客户进行全面分析刻画,不断完善客户风险收益预期管理,将合适的投资策略有效对接给合适的客户群体。

  中泰资管是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资产管理业务的子公司,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是国内主动管理能力突出的专业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中泰资管旗下的券商集合理财和公募基金产品,均已涵盖权益、指数、固收等不同投资领域,且不乏表现出众的净值型安排。目前,中泰资管与苏宁财富已合作上线固收及固收+策略集合碧月系列,备受投资者关注,后续还将上线星河系列,逐步发力权益型产品。

  未来国内资管市场体量料将有巨大增长空间,伴随国内居民资产配置向资管产品转移,优秀资管机构与金融服务平台将大有可为。苏宁财富与中泰资管也将基于各自禀赋优势,合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净值化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