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融360|简普科技高效高质助力小微企业,完善融资触达渠道
融360|简普科技高效高质助力小微企业,完善融资触达渠道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 12:20:39来源:

  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被进一步放大,由于小微企业数量众多,传统的银行服务难以全部顾及,仅靠银行来帮助小微企业的话,范围和效率都很难使小微企业得到应有的照顾,于是在政府和政策的号召下,不少金融科技企业也挺身而出,利用自身金融资源与科技力量来为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高效的融资援助。

图片来源:融360

  随着行业的蓬勃发展,不少金融科技公司在信贷市场已训练出高效、精准的服务模式,应用到小微服务领域,也同样有效。它们不仅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的门槛,帮助小微企业获取各类有助于经营的信息资源,从而形成“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良性循环。当前,通过金融科技平台解决融资需求开始成为中小微企业主要的“输血”方式。

  据《中国小微企业融资融智报告》,在受访的调研企业中,53.49%的企业通过银行贷款解决融资问题,19.94%的小微企业主通过亲戚朋友借钱等私人借贷方式解决问题,9.03%的企业通过互金平台解决融资问题,互金平台成为继银行借贷、私人借贷之后,第三大主要的借款渠道。

  作为连接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桥梁,在疫情期间,不少金融科技企业都推出了针对小微的帮扶计划,其中融360|简普科技就上线了精准面向小微企业的线上“融资专区”。今年4月,融360旗下简普科技在APP和PC端上线了“抗疫专区”, 为中小企业申请贷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小企业可以找到自己符合条件的贷款,查看利率,分析不同的贷款选项,安全、快速、便捷地获得贷款资金,据了解,融360|简普科技“抗疫专区”覆盖全国31个省(区)的300个城市,与合作的众多金融机构一起提供了数十种贷款产品。

  此外,“抗疫专区”作为一个信息集合中心,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快速获取政府支持和商业救援的信息。具体来说,就是整合全国范围内大量最新的优惠政策和措施,如贷款利率下调、贷款展期、税收减免等,方便中小微企业查询各类融资信息,让中小微企业及时了解优惠政策动态,实现“政策找上企业”。

  融360|简普科技在金融领域深耕多年,具有十分庞大的金融资源基础,以此为优势能够为小微企业提供高质低成本的融资触达渠道。小微企业由于数量众多,且大多数起步较晚,在征信记录和触达渠道上属弱势群体,在传统金融的融资上不占优势,虽然有多项政策支持和鼓励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但仅靠传统金融机构显然还是很难达成这一目标,融360|简普科技作为一家连接2500多家金融机构、1.4亿金融消费者和中小微企业的平台,刚好可以为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起沟通桥梁,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更便捷、更高效地获取金融服务。

  文章标题:融360|简普科技高效高质助力小微企业,完善融资触达渠道

  内容来源:融360|简普科技相关网络新闻整理

  图片来源:融360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