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极智嘉(GEEK+)年初完成C2轮融资,赋能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极智嘉(GEEK+)年初完成C2轮融资,赋能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 11:03:46来源:

  近日,全球知名AMR企业极智嘉 (Geek+) 对外公布,在年初完成的C2轮融资,由云晖资本领投,鸿为资本和祥峰成长基金跟投,标志着极智嘉在年初完成的C轮(C1+C2)融资总额现已超过2亿美元。

  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表示:“极智嘉创立的初心是相信智能机器人技术会改变未来,物流是当时我们看到最亟待改变的场景之一。经过5年的努力,现在极智嘉的产品和团队遍及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改变着全球物流行业,为近300家企业创造了真实可见的商业回报,更创造了社会价值,对此我们深感自豪。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投资人对于智能机器人市场前景和极智嘉领先地位的认可,这让我们的信心和使命感无比坚定。”

  目前,极智嘉Geek+在世界各地已部署超10,000台机器人,业务领域遍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了约三百家知名企业,如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苏宁、DHL,这其中还有着4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企业实力可见一斑。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调查显示,极智嘉Geek+的全球AMR市场份额稳居世界第一。

  技术创新和商业落地是保障极智嘉Geek+持续高速发展、引领业界的两大核心竞争力。未来,极智嘉Geek+将继续锐意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并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打造智能供应链,赋能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