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路虎广告借比特币“东风”?OKEx讲述比特币起源故事
路虎广告借比特币“东风”?OKEx讲述比特币起源故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9 17:16:27来源:

  据Cointelegraph消息显示,汽车巨头路虎(Land Rover)的英国分公司在6月17日通过Twitter发布了一则以穿越历史为主题的广告,在该视频中标出了一系列开创性的历史发展。其中将“2009年比特币网络的诞生”作为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标志,路虎的广告再次显示了主流比特币意识的增强。

图片来源:Land Rover  Twitter 广告

  路虎的广告语表示着大众对于比特币的认识有着进一步的加强,那么比特币的起源是什么,它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怎样的影响?对此,OKEx联合新浪科技推出的《OK区块链60讲》做出了科普:

  1982年,大卫·乔姆便提出了有关于数字货币的设想,他希望可以让传统货币以完全数字化的形式在网络上自由、匿名地传递。

  1992年,由埃里克·修斯、蒂姆·梅、约翰·吉尔摩等组成的集中讨论密码学的私人聚会演变为了月度会议。在第一次会议上,由黑客兼密码学作家的朱迪·米尔洪将这个组织正式地命名为Cypherpunk,既密码朋克。实质是结合赛博朋克的思想,实现电脑化空间下的个体精神自由。希望通过密码学来创建一个自由且个人隐私被完美保护的世界。密码朋克以个人隐私保护和自由主义作为共同的信仰。其中,一部分人将注意力放到了“货币”上,根据大卫的设想,其尝试将构想变为现实。这便是比特币的起源。

  1997-2007年,密码朋克根据猜想进行研究,出现了很多数字货币,例如Hashcash、B-Money等,虽然项目失败了,但是底层基础技术得到了沉淀。

  2008年爆发全球金融危机,2008年11月1日,一个自称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人在P2P foundation网站上发布了比特币白皮书《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陈述了他对电子货币的新设想——比特币就此面世。

  2009年1月3日,比特币创世区块诞生。

  比特币的出现推动了社会金融的进步,更重要的是促使了区块链的产生,实现了区块链体系化的发展。

  目前比特币在9000美金左右,处于相对合理的估值区间内。由于其整体市值不到2000亿美金,体量小,整体流动性宽松在这个市场的效果会更快、更明显。

  OKEx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投资比特币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已开拓上线了有关于比特币的衍生品,包括永续合约、交割合约、期权合约,同时支持USDT保证金以及币本位保证金,是品类最齐全的平台。

  OKEx首席战略官徐坤表示:“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资比特币进行全球的资产配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