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苏宁金融全民保障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参与即可赢好礼
苏宁金融全民保障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参与即可赢好礼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4 16:11:38来源:

  立夏已过,天气逐渐炎热起来,人们户外活动增多。一些朋友可能食用不干净的食物导致腹泻、一些朋友可能因为运动受伤而住进了医院……因此,适当给自己增添一份保障就显得很有必要。目前,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5月全民保障月活动火热进行中,参与即可赢好礼,赶紧来看看吧!

  据了解,本次苏宁保险全民保障月活动,针对新老用户都提供了诚意满满的福利回馈。首先,在保险购买的形式上新推出首月0元的购买方式,购买指定的保险产品,例如苏小保少儿意外,即可按首月保费返还等额的苏宁卡。一些具有特色的保险产品,例如最高提供400万医疗保障的医无忧,不限社保,每月9元起;保障100种重大疾病的惠享e生重疾险,每月4.92元起即可拥有。

  另外,凡是成功投保了全家综合意外险、尊享e生·百万医疗、少儿住院保等产品的消费者,可以享受保费10%的奖励。奖励会以苏宁卡的形式进行兑现。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退保、取消自动代扣的用户不兑现奖励哦。

  给自己、给家人增添一份保障,增添一份安心,让我们居家、出行更加安心,更加幸福。还在等什么,登录苏宁金融APP-保险服务,快来选购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