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捷信贷款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让消费者理性消费
捷信贷款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让消费者理性消费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4 14:52:41来源: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生产生活也在逐步回归正轨,消费也出现复苏势头,同时随着近期央地多项促消费政策的支持,万亿消费金融市场再升温。作为连接金融服务与居民消费的纽带,其对扩大消费以及完善金融服务提醒的重要性已经得到普遍的认可,捷信贷款消费金融健康发展,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捷信)自2016年扎根金城,持续努力为兰州百姓提供优质的“线上+线下”消费金融信贷服务,推出的消费金融产品主要面对传统金融机构难以覆盖的人群,以3C产品、家用电器、摩托车等消费品为主要场景,采用“驻店式消费贷款”等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负责任的分期付款服务。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捷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捷信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的一员,在消费金融行业领域中的普惠服务表现也十分亮眼。据清华大学CCWE普惠金融指标体系和G20峰会发布的普惠金融指标计算,普惠金融指标RSR值(秩和比法Rank Sum Ratio)捷信排名第一,成为普惠金融的中坚力量。

  为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捷信逐步拓宽消费分期产品种类,并针对细分消费场景进行深入挖掘。例如,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已经成了大多数人工作生活的必备,但对于务工群体和小镇青年而言,最终一次性支付几千元的终端价格往往成为其望而却步的 “价格劝退”,捷信分期服务则为他们购买电子产品及其他相关消费品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支付方式。

  家住兰州市榆中县的殷女士便是体验到捷信分期普惠金融服务便利的客户之一。殷女

  士在榆中县某企业担任业务助理,还在当地经营着一家啤酒批发部。三年前,未曾接触过消费金融的殷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通过捷信线下手机店,贷款选购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分期手机vivo X9;现在5G手机推新上市,已尝试过捷信优质服务的殷女士再次选择了捷信,通过分期选购了总价2698元的5G新款手机vivo S6(8G+128G),殷女士表示:“捷信推出的‘0首付0利息’优惠活动对于我这样的消费者来说特别实用,因为一次性掏两千多元购买手机还挺有压力的,但按月分期后,每月使用捷信APP在线还款300多元就可以第一时间使用到心仪的5G手机了,在线还款也非常方便,因为捷信优质的服务,我还推荐了自己的三位好友选购了同款产品。”

  看到能通过分期帮消费者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既提升了生活品质,也不会给生活带来经济负担,榆中县的孟淑珍自2017年入职捷信便感受到了自己工作的意义。孟淑珍不仅为殷女士办理了vivo S6的商品分期,在日常工作中更是常常向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提醒客户防范电信诈骗,对于不明来历的电话和短信、链接,都不要轻易点击。

  作为负责任的普惠金融践行者,捷信恪守让消费者“借的起,还的起”的理念,通过经年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让消费者合理规划财务、理性使用金融消费服务。捷信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扎根金城,针对不同的细分群体推出了不同的产品,在线上,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享受七天无理由退货,并使用零首付、零息费的捷信产品分期付款,随时满足自身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捷信通过更好地挖掘下沉市场消费者的潜力,释放需求潜力,促进消费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负责任的消费金融产品,进而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获得更好、更普惠的金融服务,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作为一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截至2019年6月30日,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00余个城市。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已为超过5000万客户提供贷款服务。同时,捷信在不断加快数字化的步伐。至今已有超过3,000万用户注册了捷信金融APP,从而进入到捷信的服务生态体系中。基于卓越的数据捕捉和分析能力,并采用大数据和生物识别技术,捷信将先进的风险管理能力渗透到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运用科技金融高效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